首页 » 新闻 >

财政部的报废“利润”

2020-01-20 15:38:31来源:

根据初步报告,政府将通过报废出售的汽车的增值税收入获得超过1亿英镑的利润。

根据该计划,政府和汽车制造商之间分摊了2000英镑的补贴。增值税税率为15%,这意味着只要售出价格超过7600英镑的汽车,财政部就会获利。

根据汽车行业,根据该计划购买的汽车的平均价格为9000英镑。这意味着美国财政部有望获得净收入4.05亿英镑,比对该计划的投资多1.05亿英镑。

揭晓之际,政府正受到汽车业施加的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将报废计划延长至明年。最初的3亿英镑预计将在10月底用完。

但是,批评者认为,不管计划如何,许多报废购买的汽车本来都将被出售。

卡迪夫商学院名誉教授加雷尔·瑞斯(Garel Rhys)说:“政府获得了很多增值税。但是钱是交给了纳税人补贴的车主。”

Twitter-关注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