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因安全气囊问题召回49,000辆丰田和雷克萨斯汽车

2020-01-20 15:35:39来源: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因电气问题召回了美国近49,000辆汽车,该电气问题可能会导致安全气囊在撞车时无法展开。

丰田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称,此次召回影响到2016年普锐斯和雷克萨斯RX车型以及2015-16年雷克萨斯NX跨界车。

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受影响车辆的安全气囊系统中,随着时间的流逝,可能会形成“开路”,从而导致安全气囊灯亮起,在这种情况下,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以及前部安全气囊可能不会展开。

分享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Prius)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分享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Prius)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丰田2016年的丰田普锐斯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新的一年,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底盘。

丰田表示,从三月下旬开始,将通过邮件通知受影响车辆的车主。

丰田和雷克萨斯经销商将检查被召回车辆中传感器的序列号,并在需要时进行更换。

丰田发言人以公司政策为由拒绝评论该公司是否知悉与此次召回有关的任何伤害或撞车事故。

“丰田在美国召回49,000辆普锐斯和雷克萨斯汽车。”最初出现在《汽车新闻》上。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