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7吉普叛徒沙漠鹰:沙漠风格落后

2020-01-20 12:35:45来源:

Renegade是吉普车阵容中最小的车型,位于切诺基以下两档,但自2015年首次亮相以来,它一直是该品牌的畅销车,这得益于老化的Compass直到2017年底才被替换。Renegade和其菲亚特500X兄弟姐妹一起在小型SUV和跨界车的繁荣时期到来,并将目光投向了价格范围的低端,尽管高规格车型(例如Trailhawk和其Desert Hawk变体与较大的车型重叠)吉普车模型。

全新设计,是入门级吉普车的入门车型-Renegade不能直接替代该系列的其他任何车型-这款小巧的SUV采用紧凑型,城市友好型包装,提供了吉普车配方,并具有宽敞的内饰,良好的人体工程学,充足的存储空间和精心设计的机舱。Renegade采用超前驾驶室设计和高高的天花板,可充分利用其方形的外形,从而最大限度地增加了乘客空间,而其他袖珍SUV和跨界车可能会因时尚的倾斜挡风玻璃和后盖而浪费。Renegade提供了一个高大,方形的内部装箱,可为日常用品提供充足的货物空间。

Renegade由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动力,可提供180 hp的动力和175 lb-ft的扭矩,足以应付如此大小的物体。叛徒沙漠之鹰(Renegade Desert Hawk)将落后的特雷霍克(Trailhawk)模型的硬件与许多特殊设备结合在一起,包括越野岩轨,Active Drive Low齿轮装置(可实现20:1的爬行速度),17英寸光泽黑色铝轮,特殊的摩洛哥太阳内饰颜色,带有布衬和绣花座椅针脚的皮革边饰座椅,全天候地板垫和货箱衬里,以及独特的外部颜色,引擎盖上的贴图贴花和D柱星形贴花。该型号还具有Trailhawk型号的其他优点,包括拖钩,防滑板,山坡下降控制,8.7英寸的离地间隙和带有Rock模式的Selec-Terrain系统。

Renegade由于其类似立方体的形状而提供坚固的内部空间和充足的头部空间。Renegade由于其类似立方体的形状而提供坚固的内部空间和充足的头部空间。Renegade由于其类似立方体的形状而提供坚固的内部空间和充足的头部空间。Renegade由于其类似立方体的形状而提供坚固的内部空间和充足的头部空间。Renegade由于其类似立方体的形状而提供坚固的内部空间和充足的头部空间。Renegade由于其类似立方体的形状而提供坚固的内部空间和充足的头部空间。
有关

在高速公路上,叛徒处于喧闹的一面,需要大量的发动机转速,才能真正加速匝道并高速融入交通。当它以高速公路的速度行驶时,噪音稍微降低了一些,但是到达那里比原本应该的更具戏剧性。再说一次,这是一个越野优化的模型,所以一点牧马人的经历并没有什么不同寻常。

在城镇中,叛徒提供了很好的机动性和可见性,这要归功于非常直立的A柱一直位于箱形机舱前部的位置。转弯半径对于城市来说非常重要,此外它还具有可以轻松沿路缘攀爬且不会损坏车轮的灵活性,而且适中的轴距使Renegade可以非常轻松地停放在可能挑战中型轿车的地方。对于某些在风景如画的地区适合越野的事物-实际上是在沙漠之鹰的引擎盖上所拍摄-Renegade是一款令人惊讶的舒适机动性城市车辆,可为我们城市中繁忙的道路基础设施做准备。

当谈到多功能性时,叛徒可以为有孩子的家庭提供足够的空间,但几乎没有。在这个价位上还有其他一些车辆,其尺寸更大,可以运输更多的东西-想想本田CR-V,马自达CX-5甚至吉普自己的切诺基。这对于日常任务来说还可以,不过要多一点,但对于四分之一的青年曲棍球队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好事。

由于“沙漠之鹰”是装甲“ Trailhawk”的变体,因此它位于Renegade价格范围的顶部,起始价格为27,990美元。当然,这会产生大量的越野用品以及皮革装饰的座椅,但是最好为一些升级选择另外3,000至4,000美元的预算。

我驾驶的Renegade Desert Hawk和上面照片中看到的那辆被选配,最高价格为31,920美元,与大型的Compass和Cherokee车型重迭。不过,如果您想要在城市规模的轻便摩托车中采用越野风格,则小一点更好,Renegade提供独特的包装。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27,990

经测试价格:$31,920

动力总成:2.4升DOHC I4;四轮驱动,九速自动

输出:180 hp @ 6400 rpm,175 lb-ft @ 3900 rpm

腰围重量:3573磅

燃油经济性:21/29/24英里

燃油经济性:23英里

优点:机动性强,能见度高,装备精良

缺点:刚性悬挂,强劲的发动机,九速仍然有点笨拙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