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9年大众捷达变得聪明来增加mpg

2020-01-21 08:37:28来源:

新的第七代2019大众捷达将在今年夏天上市,每加仑几英里,内饰更新,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基本型动力继续从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147 hp,但效率的提高来自离合器驱动的空调,更高效的交流发电机和粘度较低的机油。公路上的额定功率为40 mpg,城市中的额定功率为30 mpg。这两种方法都提高了2英里/加仑。捷达(Jetta)也失去了1.8升的四缸发动机,但我们仍然希望看到公司的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用于较热的GLI版本。

2019款捷达(Jetta)的格栅中的百叶窗在可能的情况下会关闭,前保险杠的气幕设计可降低湍流,雕刻的车身底板和更平滑的后部造型。这些变化导致领先的阻力系数为0.27。

去年,捷达紧凑型汽车销量下降了大约中型包装。它的销量仅是本田思域和丰田卡罗拉这样的坚挺者的一小部分,但仍高于我们喜欢的马自达3和我们接受的斯巴鲁翼豹。

2019款捷达将以S,SE,R-Line,SEL和SEL Premium级别提供,并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在经销商处上市,其中包括大众全新的六年/ 72,000英里保险杠到保险杠限量版保证。

在此处查看有关大众新捷达设计的更多信息。

2019年大众捷达在底特律车展前周日首映。它的长度比以前的型号长约一英寸,并且悬垂范围更广。2019年大众捷达在底特律车展前周日首映。它的长度比以前的型号长约一英寸,并且悬垂范围更广。2019年大众捷达在底特律车展前周日首映。它的长度比以前的型号长约一英寸,并且悬垂范围更广。2019年大众捷达在底特律车展前周日首映。它的长度比以前的型号长约一英寸,并且悬垂范围更广。2019年大众捷达在底特律车展前周日首映。它的长度比以前的型号长约一英寸,并且悬垂范围更广。2019年大众捷达在底特律车展前周日首映。它的长度比以前的型号长约一英寸,并且悬垂范围更广。2019年大众捷达在底特律车展前周日首映。它的长度比以前的型号长约一英寸,并且悬垂范围更广。2019年大众捷达在底特律车展前周日首映。它的长度比以前的型号长约一英寸,并且悬垂范围更广。2019年大众捷达在底特律车展前周日首映。它的长度比以前的型号长约一英寸,并且悬垂范围更广。分享2019大众捷达在底特律车展前周日首映。它的长度比以前的型号长约一英寸,并且悬垂范围更广。2019年大众捷达在底特律车展前周日首映。它的长度比以前的型号长约一英寸,并且悬垂范围更广。2019年大众捷达在底特律车展前周日首映。它的长度比以前的型号长约一英寸,并且悬垂范围更广。2019年大众捷达在底特律车展前周日首映。它的长度比以前的型号长约一英寸,并且悬垂范围更广。2019年大众捷达在底特律车展前周日首映。它的长度比以前的型号长约一英寸,并且悬垂范围更广。2019年大众捷达在底特律车展前周日首映。它的长度比以前的型号长约一英寸,并且悬垂范围更广。2019年大众捷达在底特律车展前周日首映。它的长度比以前的型号长约一英寸,并且悬垂范围更广。分享2019大众捷达在底特律车展前周日首映。它的长度比以前的型号长约一英寸,并且悬垂范围更广。2019年大众捷达在底特律车展前周日首映。它的长度比以前的型号长约一英寸,并且悬垂范围更广。2019年大众捷达在底特律车展前周日首映。它的长度比以前的型号长约一英寸,并且悬垂范围更广。2019年大众捷达在底特律车展前周日首映。它的长度比以前的型号长约一英寸,并且悬垂范围更广。2019年大众捷达在底特律车展前周日首映。它的长度比以前的型号长约一英寸,并且悬垂范围更广。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