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捷豹路虎关闭Midlands一家工厂

2020-01-20 15:35:36来源:

捷豹路虎将在下一个十年中期关闭其在西米德兰兹郡的一家工厂。

该公司在其经修订的商业计划中宣布,其位于伯明翰的布罗姆维奇城堡工厂或其索利哈尔工厂将关闭,但该公司表示,由于工会与母公司塔塔公司达成协议,不会造成净工作损失。

确认揽胜LRX

明年,捷豹路虎在默西塞德郡的海尔伍德工厂将生产约800个新工作岗位,届时将开始生产新型揽胜LRX。

捷豹路虎目前在索利哈尔拥有约5000名工人,在布罗姆维奇城堡(Castle Bromwich)有2000名员工,在黑尔伍德(Halewood)有1800名员工。它将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决定关闭哪家工厂。但是,路虎的一位女发言人告诉汽车报社,现有工厂将进行扩建,以容纳这两个劳动力,而且“肯定不会有工作”。

它说,该计划旨在提高公司的竞争力,推动增长并维持盈利能力。

捷豹路虎(JLR)首席执行官戴维·史密斯(David Smith)表示:“这是一个计划,该计划认识到经济崩溃对我们业务的影响,同时也认识到这两个伟大品牌的机遇。”

商业部长曼德尔森勋爵表示,他欢迎“塔塔公司对捷豹路虎在西米德兰兹郡和默西塞德郡雇用的高技能劳动力及其生产的顶级车型所表现出的承诺”。

但是,GMB工会地区官员伯特·希尔(Bert Hill)向BBC表示了对计划的担忧,并表示该工会将反对捷豹路虎的决定。

“我们现在正在与公司开会,以听取他们计划的细节。专线小巴将反对我们到目前为止所听到的一切。我们将为此奋斗-我毫无疑问,”他说。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所有最新的陆虎评论,新闻和视频查看所有最新的捷豹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