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图片:美洲虎豪华绿色

2020-01-20 13:38:25来源:

捷豹(Jaguar)透露了其创新的Limo-Green概念车,这是一款配备了增程器发动机的混合动力XJ系列。

捷豹将其作为一种一次性的概念来展示该技术,但一旦其昂贵的电气元件和电池组的成本下降,就有望开始生产。

路虎将目光投向混合动力技术

看到豪华绿色概念图片库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研究主管Anthony Harper表示:“这项技术仍处于起步阶段,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甚至我们还无法想到生产。”“您所期望的Jaguar产品的部件价格或质量都不合适,但是技术就在那里。”

Limo-Green使用145kw,295lb ft的电动机为其提供长达30英里的动力。一旦电量用尽,1.2升汽油机(由Lotus开发)将提供备用电源并为电池充电,从而使总续航里程达到600英里。组合燃油经济性为57mpg,而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20g / km,最高时速为112mph。

该概念已全面发挥作用,预计明年将开始进行严格的测试。公司消息人士没有透露Limo-Green的生产日期,但确认动力总成将最适合XJ。

消息人士说:“最初我们在旧版XJ中使用了它,但是我们将注意力转移到了新模型上。”“它可能可行地适用于其他型号,但XJ最有可能以生产形式采用它。我们从未确定生产的日期,但可以肯定地表明了我们对未来的看法。关注此空间。”

捷豹路虎花费了七位数的资金来开发Limo-Green,作为对低碳项目进行的更广泛的8亿英镑投资的一部分。尽管有消息人士称,政府的帮助对于实现像Limo-Green这样的项目并不是必不可少的,但他们确实表示,政府将需要继续为英国的未来技术进行投资,以“展示其在引领低碳世界中可以做什么”技术。

该概念已与Lotus,MIRA和Caparo共同完成,其中一些资金来自政府的技术战略委员会。

马克·提肖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所有捷豹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