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是的,将会有第五代丰田阿瓦隆

2020-01-20 12:38:32来源:

自从1990年代初取代丰田Cressida(还记得吗?)以来,Avalon已从凯美瑞的拉伸版发展到更大一点,同时努力避免与雷克萨斯车型重叠。当前的第四代Avalon于2012年首次亮相,试图与Camry的外观保持一定距离,提供了后卫造型,同时继续与Lexus ES共享其平台。

在短短几周内,随着丰田汽车在底特律车展上揭开新Avalon的面纱,Avalon将进入第五代。

新的2018凯美瑞(Camry)更低,更宽,功能更强大--独立的后悬挂。SE和XSE模型实际上很有趣。还有一个混合动力车。凯美瑞(Camry)将于7月登陆展厅。新的2018凯美瑞(Camry)更低,更宽,功能更强大--独立的后悬挂。SE和XSE模型实际上很有趣。还有一个混合动力车。凯美瑞(Camry)将于7月登陆展厅。新的2018凯美瑞(Camry)更低,更宽,功能更强大--独立的后悬挂。SE和XSE模型实际上很有趣。还有一个混合动力车。凯美瑞(Camry)将于7月登陆展厅。新的2018凯美瑞(Camry)更低,更宽,功能更强大--独立的后悬挂。SE和XSE模型实际上很有趣。还有一个混合动力车。凯美瑞(Camry)将于7月登陆展厅。新的2018凯美瑞(Camry)更低,更宽,功能更强大--独立的后悬挂。SE和XSE模型实际上很有趣。还有一个混合动力车。凯美瑞(Camry)将于7月登陆展厅。新的2018凯美瑞(Camry)更低,更宽,功能更强大--独立的后悬挂。SE和XSE模型实际上很有趣。还有一个混合动力车。凯美瑞(Camry)将于7月登陆展厅。新的2018凯美瑞(Camry)更低,更宽,功能更强大--独立的后悬挂。SE和XSE模型实际上很有趣。还有一个混合动力车。凯美瑞(Camry)将于7月登陆展厅。新的2018凯美瑞(Camry)更低,更宽,功能更强大--独立的后悬挂。SE和XSE模型实际上很有趣。还有一个混合动力车。凯美瑞(Camry)将于7月登陆展厅。新的2018凯美瑞(Camry)更低,更宽,功能更强大--独立的后悬挂。SE和XSE模型实际上很有趣。还有一个混合动力车。凯美瑞(Camry)将于7月登陆展厅。新的2018凯美瑞(Camry)更低,更宽,功能更强大--独立的后悬挂。SE和XSE模型实际上很有趣。还有一个混合动力车。凯美瑞(Camry)将于7月登陆展厅。新的2018凯美瑞(Camry)更低,更宽,功能更强大--独立的后悬挂。SE和XSE模型实际上很有趣。还有一个混合动力车。凯美瑞(Camry)将于7月登陆展厅。新的2018凯美瑞(Camry)更低,更宽,功能更强大--独立的后悬挂。SE和XSE模型实际上很有趣。还有一个混合动力车。凯美瑞(Camry)将于7月登陆展厅。
有关

说到竞争,随着SUV的繁荣继续蓬勃发展,Avalon在一个逐渐萎缩的全尺寸轿车市场中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目前该市场已被警察卧底的福特Taurus,Chevrolet Impala,克莱斯勒300和Nissan Maxima等占据。由于汽车制造商专注于多功能车,因此不要期待Avalon有任何新的竞争。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