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垃圾场宝藏:1977年,奥兹莫比尔·龙卷风Brougham

2020-01-20 16:38:19来源:

当Oldsmobile Toronado在1966年的车型年首次亮相时,它被誉为真正的革命性汽车。最初的龙卷风采用紧凑的链轮驱动前轮驱动系统,被证明是非常可靠的,拥有夸张的造型和休·赫夫纳风格的奢华的三重帮助。龙卷风在1971年变得不那么运动,更加柔软,而这个重达两吨的怪物在1970年代的大部分时间里平稳滑行,最终在1979年经历了无情的缩小。这是最后一艘龙卷风龙卷风的一个例子,在凤凰城自助残骸堆场中,情况非常好。

除了其上表面的喷砂油漆引起的一点表面氧化外,这辆车还完全没有生锈。内部显示出一些污垢和磨损,但没有什么非常严重的。原始的车主手册位于里面,提示这辆车在其41年的使用寿命中可能只有一位车主。

早期的龙卷风相当快,但随着1970年代的到来,重量增加了,功率下降了。这辆车重4,634磅,其403立方英寸发动机(与为1977年Pontiac Trans Am提供动力的发动机相同)具有185马力,每辆马力令人沮丧的25磅。并不比2018年显着疲软的三菱幻影(Mitsubishi Mirage)的27.3磅/马力差,但接近。从正面来看,这台发动机可产生325磅-英尺的可观扭矩,因此“ 77龙卷风”仍然可以根据需要油炸至少一个前轮胎。

1977年对于Oldsmobile来说是伟大的一年,Cutlass连续第二年获得美国最畅销汽车的奖项。尽管龙卷风价格高昂,但龙卷风的销量却在下降。新的“ 77 Toronado Brougham”的起价为8,133美元(按2018年的美元计算,不到35,000美元)。那年,一辆体积更小,功率更低的新型梅赛德斯·奔驰450SLC轿跑车上市价格为27,090美元(按通胀因素调整后的2018年约为115,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