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英国获得1100万英镑的充电网络

2020-01-20 13:36:12来源:

能源技术研究所(ETI)宣布了一项1100万英镑的计划,以使电动汽车在英国更广泛地使用。

该计划旨在使许多主要城市的驾驶员更容易为插电式汽车充电,并将首先在伯明翰,考文垂,格拉斯哥,伦敦,米德尔斯堡,米尔顿凯恩斯,纽卡斯尔,牛津和桑德兰推出。

该计划的制定是为了帮助支持单个国家网络的推出,该网络最终将使插电式汽车易于在包括家中的任何地方使用和充电。电动汽车目前受到范围的限制,伦敦以外的充电点很少。

该计划被称为联合城市计划,是ETI在7月宣布的整体插电式汽车项目的一部分。该计划得到了ETI的2500万英镑资助,以支持英国的电动汽车试验,这一数字得到了制造商的参与。

ETI首席执行官David Clarke在米尔布鲁克举行的2009年低碳汽车盛会上宣布了该计划,他说:“我们正在支持英国的合作,以评估和加速插电式汽车市场。

“使插电式汽车与汽油和柴油汽车及其广泛的基础设施一起在市场中有效竞争是一个挑战。目前,大多数消费者都不知道这些插电式汽车,谁会想知道它们是否将是多功能的,价格可承受的以及是否容易加油/充电?

“通过我们的计划,我们将帮助提高多功能性和充电便利性。ETI项目的其他方面将决定达到自我维持的大众市场所需的条件。”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说:他说:「使用零污染的电动汽车将对减少碳排放,改善空气质素及减少噪音污染有重大影响。

他说:“我想使电动变得更容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计划在伦敦推出25,000个充电点的原因。因此,我很高兴首都成为加入的城市网络的一部分,有助于加速全国的电力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