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8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必需品:你的地狱猫吉普车在这里

2020-01-21 08:34:52来源:

它是什么:2018年的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是一款高性能SUV,适合想要消灭轮胎而又不想与超豪华SUV人群融合的人们。它的启动控制功能通过协调发动机,变速器,传动系统和悬架来优化吉普的性能,以实现完美的启动和一致的直线加速。

主要竞争对手:道奇·杜兰戈SRT,雪佛兰Tahoe RST和路虎揽胜Sport SVR

基本价格:86,995美元(经测试的价格):$90,995

2018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首发

强调: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从其6.2升增压Hellcat Hemi V8发动机获得707 hp的功率。尽管它具有Hellcat的强大功能,但吉普车上的人仍坚持使用四轮驱动系统,这意味着您可以在3.5秒内将这款笨拙的SUV火箭升至60 mph。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将Demon拖到您的本地拖缆上,然后使用拖曳装置进行11.6秒的传递。

分享2018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与大切诺基的同伴共享大部分内饰,这不是一件坏事,但并不像其他高端SUV那样好。2018年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与大切诺基的同伴分享了大部分内饰,这不是一件坏事,但并不像其他高端SUV那么好。2018年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与大切诺基的同伴分享了大部分内饰,这不是一件坏事,但并不像其他高端SUV那么好。2018年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与大切诺基的同伴分享了大部分内饰,这不是一件坏事,但并不像其他高端SUV那么好。2018年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与大切诺基的同伴分享了大部分内饰,这不是一件坏事,但并不像其他高端SUV那么好。2018年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与大切诺基的同伴分享了大部分内饰,这不是一件坏事,但并不像其他高端SUV那么好。2018年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与大切诺基的同伴分享了大部分内饰,这不是一件坏事,但并不像其他高端SUV那么好。2018年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与大切诺基的同伴分享了大部分内饰,这不是一件坏事,但并不像其他高端SUV那么好。2018年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与大切诺基的同伴分享了大部分内饰,这不是一件坏事,但并不像其他高端SUV那么好。2018年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与大切诺基的同伴分享了大部分内饰,这不是一件坏事,但并不像其他高端SUV那么好。分享2018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与大切诺基的同伴共享大部分内饰,这不是一件坏事,但并不像其他高端SUV那样好。2018年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与大切诺基的同伴分享了大部分内饰,这不是一件坏事,但并不像其他高端SUV那么好。2018年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与大切诺基的同伴分享了大部分内饰,这不是一件坏事,但并不像其他高端SUV那么好。2018年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与大切诺基的同伴分享了大部分内饰,这不是一件坏事,但并不像其他高端SUV那么好。2018年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与大切诺基的同伴分享了大部分内饰,这不是一件坏事,但并不像其他高端SUV那么好。

当道奇在2015年推出其707 hp的HellcatChallengersandChargerss时,强大的动力总成进入其他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只是时间问题。由于对SUV的需求永无止境,吉普车显然是Hellcat风格的ute的目标。当然,吉普大切诺基和地狱猫6.2升的Hemi被嘲笑,并为公司工作的任何人开除。但最终,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松了口气,并说将会有一辆地狱猫吉普车,被称为大切诺基Trackhawk,以及它的所在地。

当然,吉普(Jeep)并未在Trackhawk方面开辟新天地—高性能SUV已经存在多年了,吉普车拥有的大切诺基SRT8紧跟Range Rover Sports和AMG配备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utes)。

但是与德国和英国的竞争对手不同,Trackhawk不会以奢华的精致感动您。内部没有比普通的大切诺基更好,后者不能说很好,只是没有更好。不,您可以使用大切诺基Trackhawk来购买具有707 hp和大刹车的重型SUV。越过颠簸时,Trackhawk似乎确实发出吱吱作响的吟声,非常像非奔驰车,但是悬挂在底特律坑洼处表现得很好。

令人惊讶的是,降低Trackhawks的油门并非难事。与我在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方面的经历不同,吉普车在普通路况下行驶起来似乎更容易。那可能是由于吉普车的额外尺寸和重量,以及它从八速自动变速箱到四轮驱动系统的动力所致。虽然它确实让交通变得更易于管理,但我确实发现自己调低了档次,以调升6.2升V8的转速,并听到了足够的鼓风机噪音和排气音,从而使奔跑变得有趣。

有关

虽然它是玩具,但它不仅是装在全尺寸SUV中的大型发动机。六活塞前卡钳和四活塞后卡钳可夹持大型转子:前叉15.75英寸,船尾13.78英寸如果您确实计划跟踪吉普车,则可能需要投资一些性能垫,因为5,300磅的大切诺基将很难承受。到处行驶,这甚至都不是问题-在正常通勤和充满活力的街道驾驶下,尽管重量和力量都很大,但刹车不会衰减。制动器周围是一组用倍耐力三季橡胶包裹的20英寸乘10英寸合金车轮。如果您在温暖的气候下投掷更具侵略性的轮胎可能是值得的,但是标准的全季节在北方地区更有意义。

如果您认为常规的大切诺基全轮驱动系统会因Hellcat工厂的额外产量而增加税负-那就对了。为了帮助保持吉普车的动力传动系统的运转性,Trackhawk拥有更坚固的半轴,分动箱内较宽的链条和更坚固的后轴。

如果您希望在PTA会议或足球练习上给您的朋友和其他父母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么您最好看看德国和英国的超级SUV。内饰也使得对于那些想要拥有足够奢华品味,让人嫉妒的人来说,这并不是一个选择。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当今最有趣的SUV,或者将Dodge Demon拖入Mopar Nationals的风格,这是适合您的装备。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86,995

经测试价格:$86,995

动力总成:6.2升增压V8,四轮驱动八速自动变速箱

输出:7,000 hp @ 6,000 rpm时,645 lb-ft @ 4,800 rpm

腰围重量:5,363磅

0-60英里/小时:3.5-seconds

选项:高性能音频($ 1,995)20“ x10”黑色污点铝制轮毂($ 995),3季轮胎($ 895)

优点:这是一辆707马力的吉普车。

缺点:内饰不如其他性能SUV好。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