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标致计划207 Meeke版

2020-01-21 10:37:52来源:

标致正在计划特别版207,以庆祝英国车手克里斯·米克(Kris Meeke)在洲际拉力挑战赛中获胜。

但是任何希望以106和306 Rallye车型的风格轻巧地孵化的人都会失望,Meeke版本将基于该范围内的低功率207。

标致GTI徽章标致排除WRC返回

Meeke的IRC胜利本来是标致生产新的标志性掀背车的理想机会,但是该公司却排除了包括GTI在内的任何未来的掀背车,而是专注于运动型双门轿跑车。

Meeke版本最有可能采用的型号是74bhp 1.4升207,以吸引年轻买家,尽管1.6型号也可以成为特别版的基础。

选择了一种较低功率的车型,因为它将使年轻驾驶员的保险成本降低,并且购买起来更实惠。为了庆祝他们的车手在拉力赛中取得的成功,与先前包括斯巴鲁和三菱在内的制造商的拉力赛特别版相去甚远。

斯巴鲁发布了特别版的Imprezas,以庆祝科林·麦克雷(Colin McRae)和理查德·伯恩斯(Richard Burns)夺冠,而三菱汽车则发行了特别版的Evo VI,以纪念汤米·麦基宁(Tommi Makkinen),后者仍然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Evo。

标致消息人士说,Meeke版将具有拉力赛涂装,并有望包括许多其他运动选项。

今年早些时候,雪铁龙推出了新的特殊C4,以庆祝塞巴斯蒂安·勒布(Sebastien Loeb)在世界拉力锦标赛上的持续成功。

雪铁龙C4向Loeb致敬

该模型在概念上与拟议的Meeke版本相似,该版本基于1.6升汽油和柴油C4。

奥利·斯托伍德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标致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