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凯迪拉克XT4:球童车终于有了紧凑的跨界车

2020-01-21 09:37:59来源:

在2015年洛杉矶车展上,凯迪拉克老板约翰·德尼申(Johan de Nysschen)小声说,凯迪拉克将在“几年内”实现紧凑型分频,希望借此获得这个炙手可热的市场。几年过去了,他所谈论的汽车XT4瞄准了奥迪Q5,奔驰GLC,雷克萨斯NX,Ac歌RDX和宝马X3。在凯迪拉克嘲笑奥斯卡广告中的XT4之后,德尼森终于在纽约车展前在纽约市的Caddys办公室展示了他的新婴儿。

凯迪拉克表示,XT4的起始标价为35,790美元,包括目的地,并将于今年秋天上市。该车采用自己的紧凑型SUV架构,进入了凯迪拉克从未有过的市场。De Nysschen指出,XT4是扩大产品范围的开始,从现在到2021年,每六个月就会有新的凯迪拉克问世。

有关

豪华,高级豪华和运动型内饰正陆续问世,每一种都有独特的风格提示和便利设施。例如,运动型具有黑色光泽的网状格栅,黑色光泽的窗饰和独特的车轮。豪华和高级豪华车型的格栅和缎面车窗玻璃更明亮。

汽车的长度为181英寸(轴距为109.4英寸),比其哥哥XT5少8英寸,比奥迪Q5差几英寸。凯迪拉克表示,XT4s 39.5英寸的后座腿部空间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

所有常见的连接小玩意都在这里,具有4G LTE连接,可用的已连接导航和新闻以及市场和娱乐应用程序。我们很快就会获得有关新XT4的更多信息,包括确切的规格和在我们投入使用后的第一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