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1本田奥德赛:定价和修剪级别

2020-04-12 13:46:38来源:

下面,我们将说明Touring Elite,奥德赛装饰的大熊维尼和其他六个车辆装饰等级的作用-本田不提供奥德赛的选择。我们将研究每种装饰的功能,与2010年代的价格差异以及与之相比配备的具有前轮驱动和V-6发动机成本的2011 Toyota Sienna。

2011年的《奥德赛》将于9月30日开始销售。

2011本田奥德赛LX:$ 27,8002010价格:26,8052011美元,丰田西耶娜基础V-6:$25,700

LX具有2010年没有的一些功能,包括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这是Sienna基座上未包含的功能。布座椅,手动滑动后门和带轮毂罩的17英寸钢制车轮是LX上必须配备的东西,但您确实可以使用巡航控制系统和10个杯托。LX比基础Sienna多装了一个扬声器(总共五个),并且还具有辅助输入插孔,但没有USB输入。

2011本田奥德赛EX:30,9502010美元价格:29,9052011美元,丰田西耶纳LE V-6:$29,100

移至EX装饰级别后,功能将发生相当不错的飞跃,包括电动滑动门,方向盘上安装的巡航系统和音频控件,带有2GB硬盘和低音炮的七扬声器音响系统,但仍然没有USB输入。Sienna LE具有USB端口和蓝牙流音频以及备用摄像头。

EX Odyssey还配备了Homelink远程车库开启器,17英寸合金轮圈,巡航控制系统,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之间的可移动中央控制台,三区气候控制系统以及后排乘客可翻转式垃圾袋支架。小型货车的杯子容量增加到奥德赛的最大容量15。

2011本田奥德赛EX-L:$ 34,4502010价格:33,4052011美元:丰田西耶纳XLE:$32,375

EX-L中的“ L”代表皮革(如皮革座椅),而EX-L内饰奥德赛为EX增加了更多功能,价格提高了3500美元。EX-L中包括一个新的8英寸中央安装的信息屏幕,后视摄像头,电动天窗,可加热的前排座椅以及一个可以容纳四种饮料的凉爽的盒子,毫不奇怪的是,它们在车上时保持凉爽。还增加了带有方向盘安装式电话控件的蓝牙连接,以及自动调光的后视镜,可调节动力的前排乘客座椅和后行李箱盖。Si色的装备类似。

2011本田奥德赛EX-L RES(后娱乐系统):36,0502010美元价格:$ 35,0052011 Toyota Sienna XLE带娱乐系统选件:$34,870

本田没有提供EX-L的选件包,而是创建了一种装饰级,在EX-L装饰中增加了后部娱乐系统或导航系统。但是,EX-L RES所带给您的就是带有DVD播放器,9英寸液晶显示器和两个无线耳机,RCA输入和115伏电源插座的后置娱乐系统。

2011本田奥德赛EX-L Navi(导航系统):$ 36,4502010价格:$ 35,6052011 Toyota Sienna XLE带导航:$35,670

由于某些原因,您无法同时获得2011 EX-L内饰级别上的导航系统和后部娱乐系统,这与2010年车型年一样。如果使用EX-L的2010年价格,这两种系统的价格都将比2011年的Touring饰板便宜近3,000美元,后者具有导航和后部娱乐系统。

对于本田来说,2011年奥德赛的导航系统是全新的,我们将在此处详细介绍。它配备了高分辨率的8英寸LCD屏幕,语音激活的导航和音乐控制,可终生订阅的实时路况,具有三个不同视角的后视摄像头,15GB硬盘驱动器和七个扬声器(包括低音炮)。

2011本田奥德赛巡回赛:40,7552010美元价格:$ 40,7552011 Toyota Sienna Limited:$42,725

Odyssey Touring配备了9英寸显示屏,将导航系统和后部娱乐系统打包在一起。它还增加了六速自动变速箱,带有低滚动阻力轮胎的18英寸合金轮毂和空气动力学套件,在城市和高速公路行驶中将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 mpg。还增加了雾灯和驻车传感器。

Sienna Limited比Odyssey Touring贵,但Toyota仅在装饰中提供其宽屏后娱乐系统。本田在奥德赛的顶级Touring Elite中增加了宽屏后娱乐系统。Sienna Limited还拥有第二排躺椅和双天窗。

2011本田奥德赛Touring Elite:$ 43,2502011 Toyota Sienna Limited,同类设备:$43,615

Touring Elite是带家庭影院体验的装饰。这款奥德赛带有后娱乐系统,具有16.2英寸的宽屏显示屏,12个扬声器,包括低音炮,5.1环绕声,HDMI输入和650瓦立体声系统。本田的Touring Elite内饰还增加了一个盲点监控系统和高强度放电大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