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碰撞安全评估对2019年大众Arteon前大灯不甚了解

2020-04-15 10:45:29来源: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发布了对新款2019年大众Arteon的测试结果,它是一个混合袋。全新轿车在所有IIHS II防撞性测试中均获得最高评分,而其标准的前部防撞系统也获得了最高评分,而Arteon的所有三组前大灯均被评为较差,最低。

有关:2019大众Arteon: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2019年大众Arteon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大众Arteon

IIHS通过以下六种方式评估耐撞性:驾驶员侧小重叠正面,乘客侧小重叠正面,中度重叠正面,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它还可以测试可用的(或在Arteon的情况下为标准)前碰撞保护技术和前灯。

Arteon的三组可用大灯均为LED投影仪大灯。标准的非曲线适应性设置的可见性差。根据IIHS,也可提供带有和不带有远光辅助功能的曲线自适应LED大灯,但是其中每组都会产生过多的眩光。

如果前大灯中的任何一组都被评为可接受(大灯档位良好,可接受或较差),则Arteon将有资格获得“最佳安全选择”称号。头灯评级为良好将使该轿车成为IIHS的最高荣誉Top Safety Pick Plus。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你准备好了吗?大众汽车更新其R Performance品牌的徽标大众汽车ups技术,20202019年安全特性大众Arteon视频:运动与舒适的巧妙融合2019大众Arteon First Drive:返回大众表格2019大众Arteon的起价为3.7万美元……等等,Arteon又是什么?

Arteon在IIHS类别中没有很多竞争对手(该协会称之为大型汽车),但是2019年起亚Cadenza是顶级安全选择,而2019年起亚Stinger和2019年丰田Avalon都是顶级安全选择加指定人。其他诸如2019道奇Charger,2019 Chrysler 300和2019 Buick LaCrosse之类的车型由于评级不佳或测试不完整而错过了该奖项。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