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林肯解散了加长版Navigator SUV

2020-04-15 11:45:29来源:

编者注:在此故事的早期版本中,2018年加长版Navigator的载货能力被忽略了。

底特律-林肯最大的豪华SUV的使用寿命越来越长。

高管们周二表示,当该实用程序于今年秋天发售时,该品牌将提供2018年导航器的加长版。

更大的Navigator尺寸为221.9英寸,比今年年初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普通版本长约一英尺。多亏了第三排地板下方的储物格,它的载货空间又增加了15立方英尺,这不是较小型号的储物格。它还具有更大的第二排车门和更长的轴距,比普通版本长了10英寸。

林肯总裁库玛·加尔霍特拉(Kumar Galhotra)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所有的车辆都旨在使每次旅行都尽可能愉快和轻松。”“加长型导航仪加强了我们超越客户期望的承诺。”

长版和普通版都配备了新的3.5升V-6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器,与即将推出的型号相比,该发动机具有70马力的输出功率和40磅英尺的扭矩输出。尽管增加了长度,但两个版本之间没有功率差异。

林肯没有透露价格。

较长的导航器将提供一个新的名为“目的地”的黑标主题,该主题的灵感来自老式行李箱,其中包括桃花心木红色威尼斯皮革和激光雕刻的卡哈木贴花。它将以其他两个Black Label主题出现:“木屋”和“游艇俱乐部”。

林肯设计总监戴维·伍德豪斯(David Woodhouse)将“目的地”主题与雪茄和白兰地进行了比较,因为它“富有而放纵”。

伍德豪斯说,要在如此大的产品上开发豪华的内饰是一个挑战,但他相信加长型SUV将比普通版本“更加优雅”。

他说:“这将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2018林肯领航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