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斯巴鲁Crosstrek:发生了什么变化

2020-04-08 15:46:38来源:

汽车网

最重要的变化:混合模型已停产。价格变动:所有型号的基本价格提高了100美元;目的地费用增加了25美元,达到875美元。特价:11月应该买哪个,2016年还是2017年?2017年由于价格小幅上涨。

有关:什么是最好的超小型SUV?

斯巴鲁(Subaru)最小的SUV Crosstrek在2017年的收益减去去年的混合动力车型。与EPA估计的30英里/加仑和34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行驶相比,该混合动力车仅比其他Crosstrek车型提供了适度的燃油经济性提升。2016年,非混合动力车型的城市额定功率为26 mpg,高速公路为34 mpg。对于2017年,Crostrek的高速公路预估为33 mpg。

斯巴鲁表示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提供其他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春季提供的2.0i Premium型号特别版将以红色或黑色外墙涂料供您选择。2016软件包仅提供红色。售价2300美元的特别版套装包括17英寸铝合金轮毂,带红色缝线的黑色内饰,红色内部重点照明,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卫星无线电和带后方交通警报的盲点检测。该套件可用于2.0i Premium型号,并带有可选的无级自动变速箱。

Crosstrek基于Impreza紧凑型掀背车,但具有SUV造型提示和8.7英寸的离地间隙。它使用与Impreza相同的2.0升四缸发动机,并配备标准的全轮驱动。基本版2.0i和Premium车型标配五速手动变速器。限量版标配CVT,高级版标配1,000美元。

美国人现在更喜欢SUV,而不是轿车,因此Crosstrek胜过Impreza兄弟姐妹也就不足为奇了。它具有类似的性能和优点,包括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并且具有嘈杂的内部(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的缺点。您也将为Crosstrek支付更多费用。

尽管基本的2.0i机型从22570美元(包括目的地)的价格来看似乎很有吸引力,但是您所看到的就是所得到的;没有工厂安装的选件,包括自动变速箱。与标准手动变速箱相同的Premium车型也是如此。这意味着如果您想要天窗,盲点检测或EyeSight避撞系统,则必须使用CVT升级至24,370美元的Premium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