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官方:奥迪Q8投入生产

2020-04-11 16:46:37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奔驰GLE轿跑车;宝马X6;仍然相信旅行车是好的人的心灵

好像:奥迪A4 Allroad和丰田Venza的混搭,但是……以某种方式……有吸引力吗?

动力总成:特别:¯_(ツ)_ /¯;不具体:轻型混合动力发动机技术,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

点击经销商:欧洲秋季2018;北美待定

我们终于有了奥迪Q8 SUV轿跑车量产版的第一个细节,该车定于未来几个月在欧洲发售,几乎肯定会在不久后在美国发售。边注:汽车制造商,请不要仅仅因为它的车顶倾斜一点就把一切称为轿跑车。这是错误的,您让迈克尔·乔丹不高兴。

有关:时髦!奥迪为新款Q8 SUV Coupe提供黑灯逗趣

外观

Q8比我们在底特律看到的概念要狂野一些,但仍然忠于其精神。Bane的口罩格栅仍然存在,但前保险杠向下倾斜成一种人造的防滑板。奥迪称其为Q系列SUV的新面孔,因此,随着这些车型的更新或重新设计,它们有望在Q7,Q5和Q3上见到格栅。

前轮前方有两个大开口,但看起来这些开口中的大多数都被塑料片占据,以提供功能性外观。实际的通风孔是小的垂直缝隙。车顶线比Q8概念车或它的两个德国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GLE和宝马X6朝后方倾斜的程度要小。两侧分别刻有前后左右的雕刻挡泥板,以及在直径最大22英寸的车轮之间延伸的镀铬字符带。

LED大灯是标准配置;欧洲车型将配备奥迪的高科技HD Matrix LED大灯-在美国,由于我们管制车辆照明的法律发展缓慢,因此不受欢迎。尾灯采用了奥迪的尾灯,带有连续的转向信号;尾灯之间通过一条灯条连接在后尾门上。

内部

两排内部座位可容纳五个座位,据奥迪称,“后排有一个三座位系统,可根据要求进行纵向调节。”根据我的德语到英语翻译,这意味着后排座椅可以倾斜。选装件包括按摩座椅和通风座椅,四区自动空调以及向从通风孔排出的空气中添加香气的系统。正如我们在即将面世的2019年奥迪A8中所看到的那样,用于多媒体,导航和气候控制的基于旋钮的界面和物理按钮全部被两个触摸屏取代。

导航系统能够学习路线偏好并随时间进行调整。此外,奥迪Connect在线服务将通过利用其他具有交通标志和危险识别功能的奥迪的“群智能”,利用其他奥迪的数据实时更新路线。

引擎盖下

奥迪在整个Q8阵容中都提到了轻混合动力技术,但除了生产版本外,没有任何其他指定。该概念使用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总输出功率为449马力,扭矩为516磅英尺。

安全

除了不会在美国销售的酷炫的HD Matrix LED大灯外,Q8还配备了安全技术和半自动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停车辅助,盲点警告和360度摄像头系统。奥迪计划在2019年增加远程车库驾驶员和远程停车驾驶员系统,使汽车可以在驾驶员不在车外的情况下自动进入和退出车库或停车位。

奥迪尚未透露Q8何时会到达我们的海岸,但应该紧跟SUV的第三季度欧洲发布。我们会在新信息发布时进行报告,因此请与我们联系。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