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Forester 2.0XT推出趣味驾驶表的2个原因[视频]

2020-05-04 17:46:38来源:

2017款斯巴鲁森林人获得全周安全性,更高的效率和更佳的驾驶动态。更新的Forester现在将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并且在2017年将获得改进的性能和处理能力。为什么紧凑型SUV会颠覆驾驶乐趣?

主动转矩矢量

它被称为主动转矩矢量(ATV),最早是在WRX和WRX STI高性能跑车上推出的。表演迷现在将在带有EyeSight的全新2017 Forester 2.0XT Touring车型上获得标准配置。驾驶爱好者会有什么不同?该性能系统有助于减少其WRX / STI跑车的转向不足。没有它,前进将要使车辆保持直线行驶。借助ATV,它将使Forester始终处于困境。

尽管Forester在越野行驶时具有较高的离地间隙,但Boxer发动机在底盘中的位置较低,使SUV的重心较低。这也有助于改善森林人的驾驶动态。Forester 2.0XT有Premium和Touring内饰版本,仍由250hp 2.0升中冷涡轮增压4缸Boxer发动机提供动力。

更快的齿轮比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7 Forester的另一项新升级将改善驾驶性能。它将具有更快的转向齿轮比。这将使新SUV更好地处理并响应驾驶员的输入。Forester的弯道速度更快,并且对灵敏的驾驶更加敏感。

许多购买Forester 2.0XT的人都会选择越野,而小型SUV则是斯巴鲁的Symmetrical All-Wheel Drive标准配置。比赛标配前轮驱动,另选全轮驱动。这就是品牌与众不同的原因。对于更极端的越野情况,斯巴鲁的X模式牵引辅助系统现在已成为所有带有CVT的Premium,Limited和Touring车型的标准配置,并集成了Hill Descent Control。

带有主动扭矩矢量的全新2017 Subaru 2.0XT Touring车型将于6月在北美上市。它具有新的性能增强功能,将推动有趣的驾驶仪表。现在,所有表演迷都需要一个Forester STI。

观看2017斯巴鲁森林人I车辆亮点视频

资源:斯巴鲁

图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