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迪A5 Sportback,Q5赢得KBB百思买奖

2020-05-06 07:46:40来源:

当凯利蓝皮书上周五宣布其百思买车型时,奥迪便成为了获奖者之一。具体来说,在豪华SUV和跨界车中,奥迪A5 Sportback被评为百思买豪华车,而奥迪Q5被评为百思买。经过重新设计的2018年第5季度还获得了凯利蓝皮书最佳汽车技术奖豪华类别的获胜者。

奖项表彰顶级新车型

凯利蓝皮书的“百思买”奖项认可了美国市场上年度最佳新车型。此外,第三届年度汽车技术奖授予具有最先进信息娱乐,便利性和主动驾驶员辅助功能的车型,这些对购车者来说是有价值的。

KBB.com的编辑赞扬A5 Sportback圆滑的款式,整体实用性和更宽敞的内部感觉。在第五季度,编辑小组成员注意到了精致的驾驶体验,技术友好的驾驶室以及精致的外观设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奥迪美国总裁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表示:“奥迪致力于生产能够提供行业领先技术,精巧设计,高效而强劲的性能,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总体卓越价值的车辆。”

“ A5 Sportback和Q5均获得百思买奖,这进一步证明了这一承诺。”

敬业的员工会评估许多车辆

凯利蓝皮书(Kelly Blue Book)的KBB.com拥有10位敬业的编辑人员,他们每年都会驾驶和审查几乎所有新车。

他们授予的奖项标志着为期一年的专家汽车评估团队的高潮,该评估团队对美国市场上几乎所有的新车,跨界车,卡车,货车和SUV进行了评估。

资源: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