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车主将日产叶子插入电源并且不充电时该怎么办

2020-05-06 08:46:31来源:

我认为不让那辆车的所有人离开将是有帮助的。但是,请本着友好,建设性的精神来对待它。这将有助于避免发生道路狂暴事件。

您可以这样写。“您的日产叶子完成了。拜托,让其他人玩得开心。”

您注意的是提醒。这可能是新的EV所有者,可能不习惯或没有正确习惯的情况。“新的电动汽车驾驶员可能不知道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充电。如果有机会在“罪犯”旁边停车,该怎么办?您应该拔下EV或PHEV插入自己的EV吗?我读过这不是很好的EV充电礼节,但是如果您真的需要充电怎么办?同组的马克·丰塔纳(Marc Fontana)写道。好消息是,电动汽车的充电礼节开始成形。

收费时留下您的号码

劳伦·詹姆斯在SF湾区日产LEAF车主小组的脸书上写道:“我们正在寻找违规车辆已被完全充电的迹象。”“如果是这样,我们将查看它是否已解锁,然后在等待它的同时取出并充电。我不再锁定充电器,除非在某人家进行trick流充电时。我还得到一个标志,可以在上面写我的电话号码,并指示如果我阻止任何事情并且他们需要我移动,那么该人应该给我打电话。我有这个停车位,但也可以充电。我从来没有从正在积极充电的人那里拿充电器。那不酷。顺便问一下,您如何判断特斯拉是否完成了?Beach Hut的免费充电器通常上面有Tesla或2。更不用说我们发现杂种的频率了,很难分辨它们是否也完成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您也可以使用“锁定充电器直到充满电”设置。如果您不知道该设置在Nissan Leaf上的位置,请观看此由Nissan准备的视频,其中展示了如何使用Charge Connector Lock Switch。

使用应用通知充电状态

日产Leaf的Carvings应用程序和ChargePoint App可以在Leaf充电时通知您充电状态,将其设置在手机中,当充电率下降表示充满时会通知您。您还可以检查显示屏中的一个屏幕,该屏幕可以估算充电时间,并设置一个警报使其绕回您的汽车。

定价,如果它是付费充电器

最后,来自同一小组的Mike Thompson提出了建议。“在车站上定价以驱动驾驶员的行为,而不是拖车。您可以将价格设置得非常低,如果低于此价格,这就是您的目标。我不知道您指的是免费电台还是付费电台。免费电台或无时间限制的付费电台可以无限期地免费使用。滥用产生的收入可用于资助安装更多充电器,因此达到了一定程度的可持续性。我有一个直流快速充电器,需要更改价格。没有时间限制,这个人会在充电完成后3个小时定期将汽车插入并阻塞充电器。时间部分还解决了人们坐在快速充电器上的问题,该充电器以6kW或更低的功率从95%变为100%。”

遇到类似情况时您会怎么做?这是一个提高电动汽车驾驶员充电站效率的绝妙而简单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