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德尼申说,凯迪拉克寻求通用汽车更多的“自主权”

2020-04-05 09:46:35来源:

品牌负责人约翰·德尼申(Johan de Nysschen)今天说,凯迪拉克将与通用汽车分开,成为独立的业务部门,并在几年内报告其财务业绩。

德尼森在纽约的一次会议上对华尔街分析师说,到那时,凯迪拉克将在2017年拥有“更高程度的自主权和自给自足”,这将使其能够突破自己的盈亏陈述。

德尼森在摩根大通汽车会议上的演讲中说:“就目前而言,您将不得不接受我的保证,凯迪拉克在这种状态下将为通用汽车的整体利润做出可观的贡献。”

自从一年多前接任奥迪和英菲尼迪前负责人以来,凯迪拉克一直强调其母公司的自主权。最近几个月,该品牌的高管及其大部分营销和销售职能已迁至纽约SoHo社区的新总部。

德尼申说,凯迪拉克的“非常深刻的关注”是将其经销商网络与通用汽车的其他销售和营销渠道区分开。例如,凯迪拉克高管正在讨论对其经销商激励计划的重大修订,以将重点更多地放在品牌建设上,而不是销售业绩上。

de Nysschen说:“如果您不加强品牌知名度,则应该减少奖励。”

德尼森(De Nysschen)引用了他先前说的目标,即到2020年在全球销售500,000辆凯迪拉克,这将相当于全球豪华汽车市场的5%。去年,该品牌售出263,697辆汽车,占全球奢侈品市场份额的3.4%。

德尼申说,目前,凯迪拉克既遭受图像问题,又遭受“产品范围非常狭窄”的困扰。他重申,凯迪拉克计划进行“大规模产品攻势”,其中包括几项新举措。

但是他也承认,在推出SRX中型跨界车的后继产品后,新鲜产品将有一个大的停顿。新产品要等到2018年初或更晚才推出。

他说:“我们处于投资阶段。”“我们正在为未来做准备。”

同时,凯迪拉克将努力改善其经销商的客户体验。它还将通过将品牌作为一种更现代的奢侈品品牌进行营销,以吸引更多的年轻人。他说,二月份发起的“大胆敢做”广告活动已经在千禧一代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德尼森(De Nysschen)敦促分析师考虑凯迪拉克(Cadillac)截至7月在美国销售中所占比重为7.1%的情况,尽管在此期间,美国的奢侈品销售增长了8.7%。他说,激励措施下降了,整个汽车产品组合的平均交易价格都上升了。

他说,结果反映出“重心从数量转向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