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天然气价格下跌3美分,供应增加,需求减少

2020-04-08 14:45:32来源:

AAA Daily Fuel Gauge Report(汽油每日报告)显示,过去一周,仲冬汽油价格持续缓慢下滑,全国常规汽油平均价格下跌3美分至每加仑2.33美元。AAA报告说,平均价格已经连续10天下降了,通常下降了几分钱,但是警告说下降可能很快就会结束。

有关:EPA最终确定2025年的里程标准

AAA在一份声明中说:“零售价格的小幅下降可以归因于需求减少和供应充足,但是这种下降可能只是暂时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的石油产量下降令人担忧。 。

欧佩克在12月的产量下降了不到1%,但这是在成员国与其他主要产油国之间的协议于1月1日生效之前,为了提高油价而大幅度减少产量的原因。欧佩克宣布减产计划后,12月美国油价上涨逾11美元,至每桶近55美元,但此后有所回落,周四早些时候交易价格低于52美元。石油占汽油成本的近一半,泵的价格随石油价格的涨跌而变化。

GasBuddy.com分析师帕特里克·德哈恩(Patrick DeHaan)也告诫说,由于炼油厂因进行季节性维护而关闭,并开始从冬季混合汽油转向生产成本更高的夏季混合汽油,近期下降可能会在2月中旬或更早结束。

DeHaan在博客中说:“长期过渡到夏季汽油成为一个紧要关头,导致汽油价格在两到三个月内将趋于上涨。”

AAA称,尽管过去一周全国平均价格下降了3美分,但普通汽油仍比一个月前高出9美分,比一年前高出45美分,当时油价不到每桶35美元。优质汽油价格为每加仑2.83美元,柴油价格为2.53美元,也较一个月前上涨了9美分。溢价比一年前高出43美分,柴油比去年同期高出39美分。

过去一周降幅最大的地区是大湖地区,该地区的价格往往比该国其他地区更动荡。密歇根州普通汽油平均价格下降了11美分,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下降了12美分。在过去的两周中,密歇根州的油价下跌了19美分,至每加仑2.35美元,印第安纳州的油价下跌了21美分,至每加仑2.15美元。但是,如果以历史为指导,大湖区的价格很可能很快反弹。

在大多数州,过去一周的平均价格上涨或下跌了1到2个美分,其中大部分价格都有小幅下跌。南部地区价格最低,密西西比州和密苏里州为$ 2.14,阿拉巴马州和田纳西州为$ 2.13,南卡罗来纳州为$ 2.10。

价格最高的是太平洋沿岸各州,其次是夏威夷,为3.07美元,其次是加利福尼亚,为2.81美元;阿拉斯加$ 2.78;和华盛顿,2.75美元。在纽约,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超过$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