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在Waymo,“萤火虫”的灯光熄灭了

2020-05-09 12:45:36来源:

Waymo已将吊舱车换成更实用的车轮。

在周一的博客文章中,这家独立的公司从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中剥离出来,称已经淘汰了其考拉面的原型,该原型于2013年开发,内部绰号为“萤火虫”。

该决定是在Waymo扩大其自动驾驶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车队的同时作出的,作为其“早期车手”计划的一部分,在亚利桑那州提供乘车服务。

萤火虫在Waymo的早期历史中扮演了主要角色。这标志着设计没有驾驶员控制的车辆的首次尝试之一-这是Google寻求消费电子设计师应对的新时代挑战。Waymo也在2015年进行了首次无人驾驶自动驾驶之旅。

路透社

2015年9月29日,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总监克里斯·乌尔姆森(Chris Urmson)在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Google原型自动驾驶汽车媒体预览期间,在原型自动驾驶汽车前合影留念。 。

在Firefly原型时代,从事Google汽车项目工作的许多工程师已从Chris Urmson和Sebastian Thrun成为无人驾驶汽车界的知名人物-后来又推出了自动驾驶技术和教育初创公司- -Waymo知识产权诉讼中针对自动驾驶竞争对手Uber的工程师Anthony Levandowski。

萤火虫测试台标志着Waymo自动驾驶技术发展的新阶段。要成为大众运输服务提供商,最高时速为25 mph的两座吊舱车将使您走到现在。(我已经驱赶了其中一些,它们的行驶速度确实没有超过25英里/小时。)Waymo首席执行官约翰·克拉夫奇克(John Krafcik)也表示,该公司将不会制造自己的车辆-有效地将改装后的克莱斯勒Pacifica称为“ Waymo汽车”。

截至4月,Waymo允许多达50辆Firefly车辆和24辆Lexus RX 450h跨界车在加利福尼亚进行测试,但该公司已将其宽敞的Pacifica小型货车的车队扩大到至少600辆。除了在亚利桑那州的飞行员外,Waymo还与乘车公司Lyft合作,这可以使Waymo将其乘车服务扩展到更大的网络。

Waymo说,一些萤火虫飞行器将在加利福尼亚和伦敦的博物馆展出,这提醒人们,竞争日益激烈且高风险的自动驾驶空间始于友好的面孔。

相关文章参议院专家组为自动驾驶汽车设定了目标苹果首席执行官宣布了自动驾驶计划:``所有AI项目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