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迷你敞篷车掉进了顶端

2020-05-21 09:45:28来源:
13

带有Mini名称的汽车有两个方面,而且一向都有-不论是宝马制造的,还是Rover,British Leyland和BMC的前辈。

一方面,有驾驶体验:敏捷,抓地力,精准。另一方面,就是形象:吸引人的注意力,无威胁的,无阶级的。可以肯定地说,新的Mini Convertible比前者更接近后者。

这里要重点强调的是Mini Convertible的外观和内饰,因为两者都将在最佳天气条件下出现。它具有独特的敞篷式Mini设计提示,带有可像老式婴儿车一样折叠到后甲板的引擎盖,并提供多种个性化选择,以区别于在道路上漫游的掀背车。

软顶本身是全自动的,可在18秒内以18秒的速度缩回和关闭,但还可以分阶段打开,以为车内人员复制天窗式的感觉。始终开放计时器会让您感到羞耻,因为您要尽可能频繁地降落顶部。

它也可以作为“ Mini Yours”软顶使用,在其织物表面上带有近乎强制性的英国国旗图案。如果业主冒着将他们的英国国旗帆布屋顶引入不屈服的沥青的风险,那么两个翻滚铁圈会在150毫秒内引起注意。

其他样式提示与两厢Mini相同,因此在这里没有什么可以说服那些在最新Mini外观上并未完全售出的。除了可能是新的加勒比海Aqua金属漆之外,LED环形大灯,传统的六角形散热器格栅和风格化的功能仍令宝马时代的Mini尖叫。

迷你车具有与两厢车相同的敏捷处理方式,具有相同的糖精“卡丁车感觉”,可在配备有可选迷你驾驶模式的汽车(运动,中档和绿色)的各个阶段进行访问。阻尼器,油门响应和转向感得到了改变,而6速Steptronic自动模型也改变了它们的换挡点。

运动悬架是可选的,而车轴,弹簧和减震器的设置经过了稍微修改,以解决敞篷车的结构差异。如果没有考虑到缺少的车顶而使车体变硬,而车体下方有一些支撑杆,更坚固的门槛以及发动机下方的一块附加板将摆动的金属绑在一起,那将是没有意义的。

发射时的发动机选择与常规Mini系列的发动机选择匹配。顶部有一个2升,141kW的Mini Cooper S敞篷车,可在7.2秒内达到62mph的速度。下方是Cooper敞篷车,配备100kW的3缸涡轮增压汽油和8.8秒的0-62mph冲刺,而1.5升3缸的Cooper D敞篷车将85kW输出与低于10秒的0-62mph冲刺和总和为74.3mpg。六速手动变速箱是所有车辆的标配,而六速自动变速箱则可选。

起价为18,475英镑,该车将于3月份开始销售,正好赶上明年天气晴朗的季节。它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您可以在我们的中心页面上的东京车展中了解更多信息,并在这里找到我们的主要汽车页面。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