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雪佛兰Niva泄漏了……还是?更新

2020-05-22 18:46:44来源:

据称,雪佛兰Niva的专利图片在网上浮出水面,揭示了通用与俄罗斯AvtoVAZ合作生产的小型SUV的前后。

人们对LADA NIVA的怀念很深,而对其他人则不那么怀念。这些图像据称仍在俄罗斯生产,显示了新的Niva,雪佛兰Niva。这些图片没有其他信息,这些图片最初由俄罗斯的汽车网站运营,据称是由俄罗斯联邦工业产权局提供的,通用汽车也没有透露任何信息。

虽然,如果回到2013年,通用汽车董事总经理加里·蒂尔森(Gary Tilson)表示,新Niva将于2015年12月上市。这些测试mu子早在2013年就开始使用,并且该概念将在2014年的莫斯科车展上向全世界展示。我们还没有看到the子,但是我们看到了mu子,这些据称泄漏的图像还在爆炸中。

当然,这里的图像缺少该概念的越野轮胎,长条灯,恢复点和重击盘,但您希望它们能够。不过,从螺栓固定的钻头上过去,新的Niva看上去几乎与2014年提出的概念完全相同(如图)。

蒂尔森(Tilson)在2013年的采访中建议使用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新的尼瓦(Niva)肯定将是全轮驱动,尽管将提供前轮驱动选项。该发动机将采用标致汽车的提取技术,但在2013年尚不清楚柴油发动机是否会加入该阵容。价格预计将比当前车辆的价格上涨10-15%。

更新:尽管据称泄漏了声称是新型Lada Niva的专利图像,并暗示了新一代Niva将于2016年晚些时候在展厅中亮相,但俄罗斯媒体的报道表明,我们现在要等到2018年才能看到新的Niva。

那么,为什么要延迟呢?好吧,尽管最近发布的Lada车型,Vesta和X-Ray在祖国表现良好,但俄罗斯的新车销量却下降了。但是,在我们看来,在对紧凑型SUV的需求如此强劲的情况下,推迟推出像Niva这样的关键新车型,该车型有可能在俄罗斯以外地区销售。毫无疑问,Avtovaz和GM(生产Lada汽车的合作伙伴)有其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