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本田的待办事项:交付更多卡车,提高初始质量

2020-05-08 19:45:37来源:

新奥尔良-在本田经历了强劲的一年之后,本田逆转了轿车市场下降的趋势,并不断更新其产品线,经销商和品牌高管们则专注于卡车供应和初始质量问题。

双方都对传奇的思域车型R型在北美的首次亮相感到兴奋,这将成为该品牌的光环跑车,因为NSX超级跑车进入了本田的豪华品牌Ac歌。 。

“这将是野兽,”南卡罗来纳州苏福尔斯市维尔恩·埃德·本田(Vern Eide Honda)经销商负责人,本田经销商顾问委员会主席吉姆·莱克(Jim Lake)说。“我认为这将在整个思域家族中产生光环。”

去年,本田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近5%,因此该品牌在2017年拥有大量奢侈品。

现在,它致力于通过其车载技术改善客户体验,并提供更多的轻型卡车,例如Pilot中型跨界车和下一代Odyssey小型货车。

美国本田公司执行副总裁约翰·门德尔说:“我们首先谈到的是与客户有关的持续增长。”“我们的成功实际上是基于一次客户,一次车辆。那是我们永远击败的鼓。

他说:“在过去的两年半的两年中,我们已经对整个产品线进行了更新,而今年将保持不变。”

上个月在底特律举行的车展上展出了下一代2017 Odyssey小型货车,思域的铭牌正变得更具运动感,Si饰件和顶级R型门德尔。孟德尔表示,沿途还会有一些其他惊喜。

孟德尔(Mendel)承认经销商在制造会议期间询问J.D. Power的初始质量研究中的下滑,并表示该公司已计划提高这些数字。

本田高管说,IQS“是我们讨论的重要内容”,制造商和经销商都可以做些事情。

“幸运的是,我们在耐用性,质量,可靠性等传统本田价值观上做得非常好。”汽车制造商在NADA大会上开会后,孟德尔告诉《汽车新闻》。

他说:“ IQS的发展已经真正涉及到事物的工作方式和易用性,因此,从制造的角度来看,我们的重点实际上是推动一种更加直观的方法来使用技术。”

他说,要求经销商在交货时与客户更紧密地合作,向他们展示如何将手机与娱乐系统配对,设置广播电台以及执行可能令人沮丧的类似任务。

莱克说,本田真的专注于解决最初质量得分下降的问题。他说:“我对本田再次成为领导者的速度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