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可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市场中占主导地位-本田Clarity是2019年值得关注的汽车

2020-05-07 08:45:28来源:

我们都希望拥有Tesla Model 3。这是一辆很棒的豪华车。但是随着推荐计划的消失和联邦对Model 3的税收抵免的大幅削减,它与2019年预算中的绿色汽车购物者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而不是更近。幸运的是,在激励电动汽车目标市场的购车者之后,有很多出色的电动汽车模型和类型可供选择,价格在甚至低于2万美元,都可以选择。销量最高的两个现在都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而第三个则是增程电动汽车。对于许多电动汽车购物者来说,只有有限的钱可以花在他们的骑行上,电池电子设备才是没有意义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8年最畅销的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2018年美国最畅销的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是Toyota Prius Prime。充满电和加油时,这款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达到640英里,两年来一直稳定销售,每月平均2,000辆。它的25英里EV续航里程是大多数车主将其变成几乎完全电动汽车所需要的。

新款本田Clarity是2018年美国价格适中的第二大电动汽车。凭借其340英里的续航里程以及相当于42英里的雪佛兰Volt的全电动汽车续航里程,我们不确定PHEV的终止位置和EREV的起点。没人真正在乎。他们只想要价格适中,续航里程无任何麻烦的电动汽车。我们预计Clarity将在2019年超过Prime,成为最畅销的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

这些年来,雪佛兰Volt一直受到通用汽车的青睐,因为它致力于使绿色汽车成为电动汽车,并宣布在不久的将来不给Volt的工厂分配汽车。这很有趣,因为Volt EREV的销量超过了GM的电池电动螺栓。

雪佛兰Bolt BEV是2018年价格实惠的电动汽车中的第四名。仅售出18,000辆,其销量仅为Prius Prime的2/3。我们祝愿Bolt一切顺利,但新的Nissan Leaf是负担得起的BEV销售竞赛中我们最喜欢的2019年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