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0 Toyota Prius与2010 Honda Insight:通勤

2020-04-03 13:46:37来源:
一个小时多一点即可达到23.2英里平均速度:20英里/小时平均里程:60.6英里

在您难以置信地对里程数摇头之前,这是60摄氏度的一天,所以我不使用空调-只是通风口(这两个汽车在这方面都经过了相同的处理)。我还在驱动器的保险杠到保险杠部分使用了纯电动EV模式,行驶了大约2.4英里,这远低于20 mph。这确实增加了里程,但是我认为任何Prius车主都会以这种方式使用EV模式,因为这只是简单的按钮操作。当您坐在路边时,它还可以让您做些事,听听路况报告。

普锐斯(Prius)是一款令人愉悦的通勤汽车,立体声听起来很不错,缺少USB iPod接口,相对舒适的座椅和平稳的行驶。除了按下该EV按钮,驾驶Prius就像在驾驶其他任何车辆。至少在大大小小的交通中。

下午上下班是这样的:

45分钟内约23.9英里平均速度:19英里/小时平均里程:70分钟内55.0 mpg23.6英里无平均速度显示平均里程:43.1英里/加仑

我在Insight的货运区域拖了一个两抽屉法律尺寸的文件柜,后排座椅放倒了,这使事情减轻了很多。尽管我的许多Cars.com同事都认为Insight行驶很困难,但我发现,在大到大的交通中,并没有真正减少骑行的感觉,这与我在普锐斯(Prius)的经历非常相似。在Insight中让我困扰最多的是,您需要走多远才能摆弄立体声系统。我喜欢我们测试的型号带有USB iPod端口。

但是,座位远没有普锐斯舒适。我们的Insight是一款EX车型,经过了一些小的升级,使其价格接近Prius的起始价格,分别为21,300美元和22,000美元。

回家的路又开得更大了:

大约40分钟即可达到23.5英里平均里程:45.3英里/加仑

在这里,您可以看到两辆汽车的混合动力系统之间的区别。普锐斯在保险杠之间的交通流量较慢的情况下表现更好,而在高速设置下,Insight的行驶里程得以提高。像Prius一样,Insight高速行驶时的风噪确实很糟糕。在今天下午的通勤期间,风势也猛烈地猛烈地移动着(大约每小时30英里),但是两辆车上的薄玻璃确实是有害的。

这项练习对潜在的混合买家对您意味着什么?如果您的通勤交通十分顺畅,Insight将返回比其EPA等级40/43 mpg城市/公路更高的行驶里程。无论您在上下班途中交通繁忙还是交通不畅,普锐斯都具有良好的行驶里程,同时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