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在2015斯巴鲁傲虎中看不到的两个理想功能

2020-05-03 16:45:35来源:

美国消费者希望在新的英国规格2015 Subaru Outback上拥有两项功能。新一代的傲虎价格和规格已经在英国宣布,跨界车有两个发动机和两个变速箱选择。英国内陆地区将获得6速手动变速箱和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在美国都不是可选项。

查看:Forester tS令人失望的世界首发[视频]

美国消费者可以购买配备2.5升汽油发动机,3.6升汽油动力装置和仅一个变速箱的新型Outback货车,即斯巴鲁的Lineartronic(CVT)自动变速箱。涡轮增压柴油和6速手动变速箱都是发动机,美国买家希望看到这种变速箱。斯巴鲁从未在美国提供柴油动力装置,而去年6月变速箱在2015年斯巴鲁推出2015款时便被取消。

2.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规格

UK Outback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高效,可产生150 PS(147 hp)和350 Nm扭矩(258 lb ft扭矩)。相比之下,美国规格的3.6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56马力的功率和247 lb ft的扭矩。柴油发动机与涡轮增压发动机相结合的扭矩将提供充足的动力,并且具有很高的燃油效率。柴油购买者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器或CVT自动变速器。UK Outback的2.5升汽油发动机仅与Lineartronic一起销售。

价格没有上涨

新的2015 Outback 2.0 Diesel SE定价为27,995英镑(上路),为英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笔不小的交易。尽管拥有新的外观设计,更宽敞,更高质量的内饰以及一系列先进的安全设备和车载技术,全新的Outback的价格与即将上市的版本相似。这可能是由于英镑与日元的汇率有利。

2015年斯巴鲁傲虎的汽油和柴油车型将于4月1日在英国上市。美国消费者喜欢这些发动机和变速箱选项,但不会在新型斯巴鲁旅行车上看到柴油或6速手动变速箱。新一代旅行车在12月创下有史以来最好的月份,因此并未影响到美国内陆地区的销售。斯巴鲁一直是小众市场的汽车制造商,他们对全球市场非常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