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菲亚特克莱斯勒因美国安全漏洞被罚款1.44亿美元

2020-05-29 10:47:31来源:



吉普车老板承诺召回行动吉普车祸引发140万辆汽车的召回区域菲亚特-克莱斯勒老板因丑闻辞职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被处以创纪录的罚款,购回500,000辆有故障的汽车的订单以及提交美国独立召回审核的订单。

这家陷入困境的公司一直存在质量问题的历史,因处理错误23次召回影响了1100万辆美国国内车辆,因此处以1.44亿美元的罚款。该品牌的澳大利亚分支机构和本地客户不受开发影响。

制造商的1.05亿美元罚款掩盖了过去两年对本田和通用汽车的7,000万美元和3500万美元罚款。

美国政府官员说,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在安全召回方面误导了车主,未能及时提供更换零件,并且未能纠正美国国家公路运输安全管理局局长马克·罗斯金德(Mark Rosekind)所说的“设计模式”中的设计缺陷。一段时间。

罗斯金德说:“菲亚特·克莱斯勒表现不佳的模式使数百万的客户和驾车人士面临风险。”

“这项行动将为有缺陷的车辆的所有人提供救济,将有助于改善整个汽车行业的召回性能,并使菲亚特克莱斯勒有机会拥护积极的安全文化。”

安全机构批评该汽车制造商提供的创可贴修复程序,该修复程序试图通过在50万辆吉普SUV的后部安装拖曳球来解决后部撞击事故中油箱起火的问题。受此问题影响的超过一百万辆汽车的车主有资格获得赔偿,而该公司必须根据一项裁决耗资数十亿美元,要求回购超过500,000件有缺陷的中止的ute。

华盛顿汽车安全中心研究组执行董事克拉伦斯·迪特洛(Clarence Ditlow)告诉彭博社记者,美国的汽车召回机制存在缺陷。

他说:“过去的监管体系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的。”

“(但是)汽车公司违反了这种信任很多次,你不能数它了。”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发表的一份声明说,该公司接受安全违规的后果“以新的决心来改善我们对召回的处理,并重新建立客户对我们的信任”。

罗斯金德告诉记者,汽车制造商需要言行一致。

他说:“到目前为止,汽车制造商都在说正确的话。”

“我们将继续遵循伟大的话。我们希望看到动作。

“我们将使用所有可用的工具来尝试完成任务。”

-带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