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现代揭示了新的Ioniq系列

2020-05-29 12:48:22来源:
澳大利亚首款氢燃料电池汽车经过审查,到2050年将不再使用内燃机查看现代新闻和评论全文:2016日内瓦车展

现代汽车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已经透露了其Ioniq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系列的更多细节。

车型范围将包括标准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全电动示例三个变种。

现代汽车在澳大利亚的分支机构已经确认,常规混合动力车型将于2016年下半年在当地上市,并且正在研究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版本的可行性。

Ioniq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都将由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分别为77kW和147Nm,常规混合动力版本还将配备32kW和170Nm的电动机,并由1.56kWh的锂电提供动力离子电池,系统总输出为103.6kW和265Nm,可通过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获得。

升级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以得到更大的45kW电动机,该电动机由8.9kWh电池驱动,可以实现50公里的纯电动行驶。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第一个纯电动车型由88kW和295Nm的电动机通过28kWh的电池提供动力,并与单速减速器变速箱配对,并拥有250公里的续航里程。

新的Ioniq的连接功能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与该品牌的图森SUV相似的7英寸数字仪表板。

现代汽车还提供一系列安全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警告,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主动巡航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