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劳斯莱斯在巴黎最时尚的地区开设店铺

2020-04-29 15:46:33来源:

巴黎时尚的第17区最先进的陈列室,配备三辆汽车,一台意式浓缩咖啡吧和可配置颜色和修剪样品的客户配置休息室,可供潜在买家使用。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滕·穆勒·奥特沃斯(TorstenMüller-Ötvös)在法国最著名的城市举行了今天的揭幕仪式。客户,VIP客人和名人出席了盛大的开幕式。老板花时间向尊贵的客人讲解:为什么选择巴黎?

“巴黎是时尚与美好生活的全球首都。Müller-Ötvös说:“我很高兴看到劳斯莱斯在法国的新法国总部位于巴黎市中心,这与城市的独特氛围以及我们公司的核心价值观相辅相成。”

劳斯莱斯巴黎汽车经销商负责人埃里克·纽鲍尔(Eric Neubauer)表示,向这个传奇品牌致敬是令人兴奋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我们新展厅的投资为我们与法国劳斯莱斯的成功商业合作奠定了基础,”纽鲍尔对参加开幕典礼的媒体表示。“在庆祝这个著名雕像一百周年之际,我们渴望与建筑师合作,营造一种与迷魂药精神相称的氛围。”

为了纪念“销魂精神”一百周年,劳斯莱斯与艺术和时尚界的领导者开展了创新合作,今天在巴黎展开了两个项目。

爱丽丝·坦佩利(Alice Temperley)以其引人注目的英国时装设计而着称,她非常注重细节,为劳斯莱斯(Rolls-Royce)设计了一件礼服,体现了优雅的圣灵女神。礼服是在伦敦时装周的时装秀上直接开幕的。

另一个项目:Rankin:销魂精神。著名摄影师兰金(Rankin)将在展厅开幕时拍摄100幅受雕像雕像启发的图像,以及在法国首次展示的一系列惊人肖像。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或(248)747-1550与TN的Hawke Fracassa联系。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他。

图片来源:劳斯莱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