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的新RAV4 Prime插件的惊人的0-60时间,范围和MPGe重新设定标准

2020-05-07 17:46:44来源:

丰田今天放弃了2021 RAV4 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规格的完整规格表。我们几乎不敢相信丰田刚刚提高了标准。以下是我们将在下面的故事中更全面地探讨的要点:

-0-60 MPH加速时间为5.8秒-比使用V6发动机的旧RAV4快整整半秒-一次充电时纯电动汽车EPA估计的续航里程为39英里-MPGe等级为90 MPGe- 302动力传动系统中的马力-全轮驱动-标准-驾驶员控制的再生制动力-十年,150,000英里电池保修-驾驶员辅助包括车道跟踪辅助和全速动态巡航控制-主动安全标准所有修剪

观看人们对2021年丰田RAV4 Prime的评价,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进行每日汽车和丰田新闻分析。

退后一步,看看丰田做了什么,很明显,明年上市的新2021 RAV4 Prime已经重新设定了这一领域的标准。加上福特即将面世的Mustang Mach-E电动跨界车和特斯拉的Model Y,购物者现在将可以在三种价格范围内选择三种插入式跨界车。两家公司被证明能够按时,按预算交付新产品。

RAV4 Prime PerformanceToyota的新款RAV4 Prime将配备2.5升四缸发动机,运转时会在小口中使用常规无铅燃油。此外,它将有两个电动机,在车辆的两端各有一个。总体而言,RAV4 Prime将提供驱动程序并提供302 hp的功率。配备V269发动机(功率为269 hp)的早期RAV4能够在0-60 MPH速度下行驶约6.3秒。新的RAV4 Prime将在这段时间内节省一半的时间。但老实说,谁真正在乎?真正重要的是,RAV4具有令人惊叹的EV扭矩,可在正常驾驶中提供出色的牵引力。

RAV4能源效率,能源成本,范围先前配备V6的RAV4的MPG等级约为21。新型RAV4混合动力车已经销售了数月,并且在这些月中,在绿色汽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其额定功率为40 MPG。丰田称,新的RAV4 Prime的MPGe等级为90。RAV4 Prime将为车主提供与全电动跨界车相同的能源成本。RAV4 Prime续航里程为39英里,将能够仅使用电力就可以处理超过美国平均通勤时间的工作,而无需充电,并且仍有续航里程。因为它也是一种超级高效的混合动力汽车,所以当使用RAV4的39英里EV范围时,它仍然可以行驶数百英里而不会停下来。

拥有经验RAV4 Prime像所有丰田的2021 RAV4 Prime一样,将提供2年的包括保养。这降低了拥有成本,特别是对于那些租车的人。丰田的低维护性设计增加了该价值,丰田的10年150,000电池保修也消除了对汽车使用寿命内昂贵的电动汽车系统维修的任何担忧。丰田汽车具有传奇般的可靠性,质量和耐用性将使RAV4 Prime在电动跨界车领域成为最安全的财务选择。

2021 RAV4 Prime ContentToyota将在发布时提供两种装饰的RAV4 Prime,两者均为运动型。将提供19英寸合金轮毂,每种装饰都将包括Amazon Alexa,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注意有关价格和可用性的RAV4 Prime的更新。我们预计,在采取电动汽车激励措施后,RAV4 Prime的消费者成本将介于32,000美元至40,000美元之间。预计它会在2020年中至2020年秋季初(甚至更早)到达您当地的Toyota经销商处。还请查看我们自己的Jeff Teague的专家评论,以及有关新RAV4 Prime将如何在来年改变绿色跨界景观的意见。

观看2021 Toyota RAV4插入式Hybrid Prime视频演示,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汽车新闻分析。

在我们的下一个故事中见,我们将讨论2021 Toyota RAV4 Hybrid Prime击败Prius的两种方式。

除了报道绿色车辆主题外,约翰·哥勒姆(John Goreham)还在《扭矩新闻》(Torque News)上报道了安全性,技术和新车辆新闻。您可以通过@johngoreham在Twitter上关注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