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二手车价值,残差,租赁链接

2020-04-08 09:45:32来源:

分析师同意,今年重返市场的租赁车辆的大幅增加将对旧型号的二手车价格和残值构成下行压力。

有人猜测二手车的价格何时会明显下降。许多分析家以为这会在去年发生,但是新旧车的强劲需求和低利率推动了油价的上涨。

但是,当二手价格下跌时(并且将下降),租赁残差和以旧换新的价值将跟随其下跌,从而使一些消费者丧失以旧换新的权益。而且一些汽车制造商将不得不重新计算他​​们通过专属金融公司提供补贴的租赁的成本与收益。

为了弥补这一损失,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增加他们在新车激励和补贴租赁上的支出金额,或者通过其俘虏撤回租赁。

Edmunds.com的再营销总监Joe Spina预测,今年租赁将保持平稳或下降。他说,汽车制造商之间为获得并保持市场份额而进行的竞争激烈的一手手法将使租赁业务不会急剧下降,但这种增长不会持续增长。

斯皮纳(Spina)认为,由于预计将有更多的车辆返回市场,金融公司预计会有更高的剩余损失。他说,尽管他们已经拨出资金来弥补这些损失,但两家公司将希望减轻未来的损失。同样给金融公司带来压力的是,它们总体上正在为更多的汽车融资。

缩减租赁?

斯皮纳说:“我认为他们将开始减少预测中的残差,以有意地缩小租赁渗透率;这是很多租赁。”“与此同时,他们正在筹集更多的汽车,而其中一些交易并不是很好,因此他们也有信用风险。因此,他们承担了这两个大风险。

“如果把这两件事看成一个独立的物品,那会迫使他们的手(在租赁时)松开。我们绝对希望他们今年能做到这一点。”

TrueCar及其ALG部门的行业洞察副总裁Eric Lyman认为情况有所不同。

莱曼说,ALG对2015年型号汽车在2018年重返市场的残值预测在48%至49%的范围内,高于该公司多年来观察到的典型的45%范围。

他还表示,他预计2016年,2017年和2018年1-5岁旧车的供应量将同比增长10%,反映出该行业近年来的强劲销售。

莱曼(Lyman)同意,今年二手车价格将走软,但他预计残值仍将“远高于长期历史平均水平”,而租赁将保持强劲。

他说,租赁使汽车业受益,因为制造商确切知道租赁消费者何时会重返市场以及新车的经销权。他说,这提高了客户忠诚度。

因此,汽车制造商有意参与积极的租赁策略,其中一部分涉及转移资金以弥补可能的剩余短缺,从传统的营销预算到可变的营销预算,莱曼说。

融资租赁

他说:“这意味着将本来可以用于其他电视广告活动或某种经销商活动的钱扔掉,并用它来支持较高的剩余额以获得较低的租赁客户付款。”

“不仅我今天要把那个人带到陈列室里租借那辆车,而且我要在三年内把那个人带到陈列室里。我可能会在同一个细分市场或另一个细分市场中为他们提供新产品,让它们悬挂在他们面前,以使它们成为我品牌的另一辆车。”

不仅受到二手车价格下跌影响的租赁客户。更多的金融客户可能会在“以旧换新”中“倒置”,因为这笔贷款所欠的债务超过了车辆的价值。

Zabritski说,次级抵押贷款份额的下降和拖欠率的小幅上升“清楚地表明,天空并没有在下降。”

益百利汽车公司金融解决方案高级总监Melinda Zabritski说,这些消费者有“很多可能性”。

一些消费者可能不得不从新车转换为二手车,或者制造商可能不得不提高新车的激励底线,以使购买者望而却步。她补充说,消费者也可能需要更深入地研究首付。

她警告说,尽管贷款对价值比率有所放宽,但不要指望许多放贷人为负资产融资而使负资产比率超过100%。

Zabritski说:“您会轻易看到超过100%的LTV允许税收,所有权和许可,售后服务和保修,但许多贷方有政策规定将LTV推高100%以上的金额不能为负资产。”

“一些贷方将为其提供资金,但许多贷方将不会。”

事半功倍

经销商也在密切注意租赁。

迈阿密里克·凯斯汽车集团(Rick Case Automotive Group)首席执行官里克·凯斯(Rick Case)预测,新车的销售将增长,尽管增速将低于近年来的水平,而且由于制造商的激励措施,租赁业务将保持强劲增长。他说,这对租赁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他们可以开更多的车,每月少付钱。

对于凯斯这样的经销商来说,这也不错。

他说,他经营着强大的二手车业务,并购买了“几乎所有”租赁车辆,这些车辆会回到他的经销商手中。

他出售的二手车根据汽车制造商的二手车认证计划或他自己的内部计划进行保修,该计划涵盖大多数未认证的二手车-包括亚洲和亚洲所有品牌以及大众汽车-使用寿命长达8年。并拥有少于80,000英里的里程,并享有10年/ 100,000英里的动力总成保修。

案例说:“关于租赁回报的一个很棒的事情是,您(有机会)出售另一辆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