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4 ura歌RLX测试的间谍照片

2020-04-30 18:45:28来源:

2014年Ac歌RL基于在纽约车展上推出的Ac歌RLX概念。RLX Concept的全新3.5升直喷VTEC V-6发动机和Sport Hybrid SH-AWD系统,带有三个电动机,将结合产生超过370马力的功率,并与7速配对双离合器变速箱,可提供V-8加速,并具有四缸燃油经济性-EPA(城市/公路/混合)的额定功率为30/30/30 mpg。

当然,首先,人们会怀疑它可能不是新的Ac歌RLX,因为它的追逐车显然是英菲尼迪M级轿车,但那仅仅是为了消除气味吗?英菲尼迪目前似乎还没有准备就绪的东西,可以通过最少的伪装来进行测试。

我们认为这是新款Acura RL的原因,完全可以从这张照片中看到:前端。该车最初是在2013奥迪全路,奥迪A5,S5,A4和S4的媒体介绍中发现的。在从丹佛郊外到雅芳的试驾路线上,这只测试ule子停在路旁约10,000英尺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我的驾驶伙伴CarFanaticsForum.com的Neil Hicks III和我停在旁边的时候,工程师们吓了一跳,在我们面前掉头了。他们为我们提供了Acura RLX前端的强大视野,但是我们两个人都没有时间拍摄手机照片。

快进到第二天早上,我们从科罗拉多州的Avon出发,回到丹佛。鹰眼希克斯(Eagle eye Hicks)在一栋废弃建筑的停车场中发现了ura歌RLXsitting。这次,我们可以偷偷摸摸地上车了,这辆车不再孤单,而是与这款Infiniti M Class一同加入的。

我们有时间拍摄汽车的后角照片。希克斯(Hicks)有点胆小,走在Acura RL后面以获取更多照片。那是当追逐车上的工程师发现我们,脸上带着紧张的笑容跳出来的时候。我对他们喊道:“您选择了一个不好的地方进行测试,因为这条路在汽车新闻记者中四处蔓延。”漂亮的日本男人只是点头微笑,我们再次出发。

有一个明显的线索是他们必须是Ac歌轿车的工程师。我们正在试驾2013年的Audi S5,但他们对此并不感兴趣。(The歌NSX家伙至少应该给它一眼的目光。)

所有开玩笑。你同意吗?这是TorqueNews在科罗拉多州进行测试的2014年Acura RL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