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斯拉应该做出的5项改变,以超越拜顿

2020-05-06 14:45:27来源:

引入Byton概念时,它具有一些非常酷的功能,人们说,如果特斯拉也拥有这些功能,那将是很棒的。更大的屏幕,旋转座椅,面部识别,手势控制和智能手表自定义都是Byton和Tesla所没有的很酷的功能。让我们在下面谈论它们。

1.用户体验参加CES的汽车公司将重点放在用户体验上。拜顿的屏幕长一米。它的范围从驾驶员座位到乘客座位。想象一下一个近3.3英尺宽的屏幕。这肯定会给特斯拉车主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2.旋转座椅最近,当我看到通用汽车没有方向盘的全自动驾驶概念车的图像时,我虽然“为什么不改变内饰设计?”确实。如果自动驾驶汽车要按照其设计的工作方式运行,那么我们就不需要内部座椅的排列方式。座椅应该旋转以增加舒适感。那就是拜顿的位子。您可以按一下按钮,座椅移动12度。您可以轻松地与坐在后排座位上的人交谈。

3.面部识别如今,大多数新车都使用密钥卡。但是如果可以用面部识别代替呢?如果特斯拉汽车或任何其他汽车可以使用识别功能,那就太好了。拜顿也这样做。显然,Byton计划为每个座位进行面部识别。

4.手势控制如果可以通过在屏幕上远程滑动手指来控制屏幕怎么办。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5.定制智能手表将来,Byton希望将手势控制连接到智能手表,以便驾驶员进入汽车时,系统可以将您的生命力显示在屏幕上。

这是一个很好的视频,比较了Byton和Tesla所没有的这5件事。

这些是一些不错的功能,也很高兴在Teslas,Nissan Leafs和Chevy Bolts中看到它们。随着可比的电动汽车进入市场,特斯拉将不得不做出改变,以保持领先或与之持平。这将有助于加速电动汽车的适应。

我喜欢这些功能,但是不确定智能手表自定义功能。“为什么有人需要知道您前一天晚上睡了多久的汽车?只会出错。我不希望Alexa在家中,更不用说我的车了。和旋转12度的座椅?这实际上是人们想要的吗?工程师们是否处于困境?” Facebook特斯拉Model 3 Owners组的Steve Blair问。

话虽如此,拜顿还不是量产车。目前,它只是一辆展示厅的汽车。但这很快就会改变。

您是否希望看到特斯拉Model S,Model 3和Model X也具有这些功能?请让我们知道为什么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进行讨论。另请参阅我们在CES上的全部报道,讨论CES上的电动汽车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