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想出售悍马吗?借给一位歌手

2020-06-01 16:46:42来源:

在她最近的音乐录影带中,说唱歌手贾德(Jade)女士在一条黑暗的城市街道上转瞬即逝,听着她的歌曲《清静》的节奏。她驾驶的是一辆闪闪发光,坦克大小的悍马H2,与之并驾齐驱。

悍马似乎获得了与贾德女士一样多的放映时间。

悍马的​​制造商通用汽车花费的那部分产品花费了大约300,000美元-超过视频花费的一半。

这也代表了他们与MTV一起玩的游戏中唱片公司的又一次胜利,该唱片公司禁止在视频中做广告。

面对唱片业的悲惨经济状况,MTV的看门人现在建议他们可以在视频中允许一些营销信息,但前提是他们必须确定产品的摆放位置是谨慎的,并且符合剪辑的主题或故事情节。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

MTV音乐与才艺执行副总裁Tom Calderone说:“我们正在努力对唱片公司的财务问题尽可能地保持敏感,而又不冒听众的信任。”

MTV的高管已将披露私人广告交易的重担放在唱片公司上。

但是唱片公司高管私下里说,他们没有动力透露外部赞助商的参与。

MTV在不知不觉中播出了广告支持的视频,这些视频来自节奏和布鲁斯歌手Tweet以及舞蹈音乐三重奏Dirty Vegas等行为,尽管MTV已采取行动阻止高管拥有的捆绑。

一种促销“灰色市场”的创建催生了自己的产品经纪人,即Band Ad Media和HP Media,它们充当广告商和娱乐公司的中介。

有些人认为,音乐视频不仅成为音乐家,而且成为剪辑中几乎所有驾驶,播放,佩戴,吃饭或炸毁的东西的强大销售工具,这只是时间问题。

处理悍马的广告公司Modernista的创意总监Lance Jensen说:“ MTV必须重新考虑什么是视频,什么是内容。”

“视频是商业广告。这是我的Levi,这是我的Sprint手机,这是我的阿迪达斯。所以呢?这将会发生。

MTV的卡尔德龙坚持认为,这种“公然的商业主义”是不合适的。“这是音乐视频,而不是广告载体。那就是为什么有广告。但是,乐队广告运营商马克·汉弗莱(Mark Humphrey)表示,去年美国专辑销量下降了11%,这迫使唱片公司与广告商建立联系,或者完全放弃音乐视频。

无论如何,标签可能会滑入商业搭档中,这种搭档足够清晰,足以使广告商满意,同时避免被发现。

汉弗莱说:“如果我们对生产设计足够聪明,我们可以左右滑动它们。”“就像跨境毒品一样。”

洛杉矶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