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3 Nissan Leaf采用皮革,升级的加热器和更快的充电器

2020-06-07 08:46:42来源:

当全新的2013 Nissan Leaf于今年12月在经销商处销售时,消费者会发现一些新鲜的东西。底特律新闻报道,即将到来的Leaf充满真皮座椅,更深色的内饰和更高效的加热器。尽管即将发布Leaf,但日产汽车已经享有2012年的可观销售数据。日产北美公司产品规划和战略总监马克·佩里(Mark Perry)表示,2012年的销售使日产汽车大大超越了去年。实际上,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有望将2011年的销量提高一倍。更重要的是,Leaf仅在最近的50个州中可用。

至于2013年日产Leaf的新功能,日产透露,自从五年前首次设计Leaf以来,这种想法就一直渗透着。尽管最初的Leaf模型考虑使用皮革,但Nissan不确定客户是否需要这种选择。

佩里说:“我们就像,“啊,让我们来做干净的绿色再生材料。”事实证明,消费者更喜欢皮革而不是再生材料,日产对此表示关注。除皮革外,Leaf买家还要求内部更深色。“人们想要深色的内饰,所以我们也要给他们深色的内饰,”佩里补充道。

对于日产来说,增加皮革似乎是不可避免的,因为通用汽车的雪佛兰Volt(Leaf的竞争对手)已经提供了皮革内饰。通用汽车发言人罗伯·帕特森(Rob Paterson)表示,在出售或租赁的所有Volt车型中,有近75%使用皮革。日产的新皮革选件仅能促进本来就不错的销售。佩里认为,尽管Leaf在2月份的销量略有下降,但日产到夏季将每月售出2,000辆以上的汽车。

尽管有2013年Leaf的新内饰选项,但买家的真正症结可能是新的供暖系统。升级后的供暖系统部分是对《消费者报告》的David Champion的测试的反应,该测试发现,当前的Leaf的电力范围在寒冷的天气中急剧下降。佩里辩称,相比之下,2013 Leaf的加热器将“大大提高效率”。据报道,全新的Leaf拥有更高效的加热系统,在寒冷的天气条件下,可使驾驶员净行驶20至25英里。

最后,新的Leaf一次从3.3 kW充电器切换到6.6 kW,这提供了一些急需的改进。当前的Leaf充电器可以使驾驶员每小时增加大约10-12英里的续航里程,而新的经过改进的充电器在相同的时间内将续航里程几乎翻了一番。

2013日产Leaf将于12月上市。日产还将在下个月的纽约国际车展上推出新的英菲尼迪电动汽车概念车。

照片:日产

资源:底特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