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5福特野马EcoBoost的无趣包装名称

2020-06-09 12:46:41来源:

我们很久以前就了解到,2015年福特野马将配备新型4缸EcoBoost发动机,几乎肯定会使S550野马成为有史以来最高效的发动机。更重要的是,这项新的EcoBoost技术将使四缸野马能够提供福特野马所期望的性能。有人认为,强大的野马在引擎盖下配备低配的4缸发动机真是太可笑了,但是应该提醒大家,福特汽车公司过去曾提供4缸发动机,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从1974年到1993年,福特野马采用了4缸基本发动机。每年,Mustang II和Fox Body Mustang至少需要选择一种4缸发动机,而其中许多都是性能很差的发动机– 2.3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引入改变了人们对4缸发动机的看法。1983年的Mustang Turbo GT显示,小型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与5.0L V8相当的性能。1983年的Turbo GT提供的动力比带有5.0L V8的Mustang GT少,但是在1984年,新的SVO Mustang使用了类似的2.3L 4缸发动机,提供了与Mustang GT完全相同的175hp输出功率。1985年,SVO野马提供了205马力的动力,而野马GT HO则提高到了210马力。1986年,SVO 4缸涡轮增压野马提供了205马力的动力,而野马GT仅提供了200马力的动力,但是1986年之后涡轮4消失了。

最初的涡轮增压福特野马引起了极大的追捧,因此当宣布2015年福特野马将配备涡轮增压4缸EcoBoost时,许多人希望福特将这种新车型称为现代SVO野马。当12月推出没有任何SVO徽章的新型EcoBoost野马时,这些希望似乎破灭了。那么,福特将其称为2015年野马的EcoBoost套件吗?原来……他们什么都不会称呼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有幸与福特汽车公司全球传播经理艾伦·霍尔交谈,我问他2015年的福特野马是否将EcoBoost发动机作为特别命名的组件(如2015年的Mustang SVO或2015年的Mustang EcoBoost)的一部分。他向我解释说,那些装有强劲EcoBoost发动机的野马将不会带有任何特殊名称或修饰语。EcoBoost将在2015年的Mustang中作为标准V6的选装件提供,但与基本模型Mustang不被称为Mustang V6的方式大致相同-福特不会正式将配备适当装备的模型称为Mustang EcoBoost进行市场营销或销售目的。买家很可能会将其S550称为EcoBoost野马或Mustang EcoBoost,以指出它拥有高科技工厂,但不会有包含新EcoBoost引擎的特殊包装或装饰线。

对于福特汽车公司来说,引入新的2.3升EcoBoost作为基本型号2015野马的可选发动机是一个有趣的选择。在我看来,福特(Ford)错失了为营销目的而呼唤流行的老派名字的机会,但我不是营销专家。这确实不会对下一代Mustang产生任何负面影响,但肯定会打击一些希望看到经典Turbo-4修整版的SVO粉丝。

现在,我要指出的是,福特野马(Mustang)所采用的原始4缸发动机并不是70年代特殊装饰线的一部分。最有名的涡轮增压4缸野马是1980年代中期的Turbo GT和SVO车型,但是在1979年福克斯车身问世时,第一台涡轮增压4发动机就问世了。福特在1979年和1980年的野马中提供了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比野马GT的V8略低,并且这些发动机没有配备特殊的装饰线。该发动机于1983年作为Turbo GT重新引入。基于此……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会有针对EcoBoost的特殊包装,但不会在2015年推出。

其他2015年福特野马新闻:福特使用3D打印将2015年野马变成美味佳肴UAW邀请9岁癌症患者管理福特野马PlantRight Drive,EcoBoost可能使2015年福特野马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肌肉车2015年福特野马V6在欧洲-但EcoBoost可能会取得巨大成功2015福特野马比2014款车型更快,EcoBoost的出人意料的最高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