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追逐大众甲壳虫风格的龙的尾巴

2020-06-09 14:46:45来源:

Deals Gap坐落在一条两条车道的道路上(自1981年以来一直被称为“龙”),是摩托车和跑车爱好者的热门且国际知名的目的地。

这条道路得名于它的曲线,据说像一条龙的尾巴。该路段在北卡罗来纳州的街道名称为“ Tapoco Road”,在田纳西州的街道名称为“ Calderwood Highway”,完全由美国129号签署。TDOT在高速公路合同中使用的名称也包括在地图上的115号国道。

什么:北卡罗来纳州Deals Gap的龙之尾(TOD)北卡罗来纳州布赖森市2014年5月2-4日

由于这条路的一部分是大烟山国家公园的西南边界,因此沿其11英里长的路段绝对没有任何开发,从而减少或消除了车辆驶入正确道路的危险。道路大部分经过森林地区,包括沿途的几个风景秀丽的景点和下车地点。

于2008年开始的龙大众甲壳虫巡游尾巴,是严格针对水冷甲壳虫的一项活动,其中包括新甲壳虫(1998-2010)和当前型号(2012-2014)。抱歉,这里没有空气冷却器或非甲壳虫V-Dub。此活动在5月的第一个周末举行,此后规模迅速扩大。今年的活动定于5月2日至4日。

附近的Cherohala Skyway凭借其遥远的60英里风景秀丽的山区公路迅速成为第二名。该地区还拥有其他令人难以置信的道路,例如Moonshiner 28,魔鬼三角区,小龙虾,六峡北乔治亚,蛇和大森林服务双重运动。这条路还用作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和汤米·李·琼斯(Tommy Lee Jones)主演的电影《逃亡者》中的一幕。

在1992年之前,“龙”号的时速限制为55英里/小时;随着流量的增加,在2005年降至30 mph。多年来,尤其是在田纳西州这条道路上,执法人员的数量急剧增加。遵守所有交通法规是您的最大利益,避免去当地的JP亲自交纳罚款。没有例外!

预计2014年的“六尾六龙”尾巴将是甲壳虫车主和爱好者的史诗般的聚会。集合地点是北卡罗来纳州布赖森市。为期3天的活动从星期五开始办理登机手续,并举行见面会致致谢,然后是“披萨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星期六开始实际的“龙”巡游;一天的行程包括Cherohala Skyway,然后驾驶龙的尾巴。一天的结束是在烧烤小车(晚餐被与会者称为“霓虹猪”)中的晚餐结束。

周日是可选的一天,被称为“六周日周日”。参加者可以在告别早餐后退房,也可以在北卡罗莱纳州山区停留一整天。臭名昭著的比尔特莫尔大厦(Biltmore Mansion)距离酒店有65英里(16。

TOD大众甲壳虫巡游如何开始

“龙”的甲壳虫巡游由加里·施雷伯(Gary Schreiber)和鲍勃·索拉夫(Bob Saueraff)于2008年秋天建立,并通过newbeetle.org论坛诞生。于2009年5月9日星期六举行的首航,包括来自五个州的12只新甲壳虫。在第二年,现在创造了TOD2,从加利福尼亚到出席的人数增加了三倍多,达到了53只新甲壳虫。事实证明,TOD3与往年一样成功,并正式设立了第三天的正式活动以及过夜住宿。以开始上述活动的newbeetle.org成员的名字“ SixChuter Sunday”命名,现在它已成为TOD知识的一部分。中国龙年TOD4又是一个出勤率高且增长迅速的年份。该活动在夜晚的天空下将Ridge Top Motel的“顶端的电影”带到户外。TOD4还带来了2012年甲壳虫的首次亮相-全新的甲壳虫,延续了大众和TOD的甲壳虫血统。但更大的事件是“奥普拉甲壳虫”活动-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在她的最后一个赛季送出了所有2012年新款

TOD活动清单中还包括交换会和该地区当地水坝的周日游览。

NewBeetleNewBeetle.org由Jeff Croft于1999年11月创立。它从来没有打算成为现存的东西。不久之后,该站点已有数百名成员。很明显,NewBeetle.org正在成为大众新甲壳虫和现在的“甲壳虫”拥有者的顶级互联网资源。

将近九年后,NewBeetle.org已有22,000名注册会员,平均每天有五至八名新会员。NewBeetle.org每天在300至500个新的讨论帖子之间创建,每天有1,000个唯一的访问者查看20,000页以上。NewBeetle.org受到赞助商的支持,从售后产品零售商到大众汽车经销商。此外,该网站的许多成员都选择捐赠给该事业并成为会员赞助商。

住宿临近活动日期,强烈建议您尽快预订住宿。向Bryson City的Ridge Top Motel咨询,已经有了等待名单。但是,还有其他一些获得参与者好评的机构,例如Sleep Inn和Microtel Inn。所有的寄宿酒店都位于便利的位置,可轻松到达顶部。

TOD VW Beetle Cruise是不容错过的GTG。因此,如果今年的通知时间太短,请务必计划2015年。同时,我将在TorqueNews.com上的以后的专栏中对事件进行第一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