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与普遍的看法相反,林肯汽车公司尚未死-然而

2020-06-09 12:45:37来源:

林肯汽车公司实际上只是两辆车,MKZ轿车和MKX跨界车。与2013年1月相比,1月的表现都很好。Navigator,MKS和MKT在它们的细分市场中并不是真正的参与者。结合他们的月度销售,总共可生产约3分钟的佳美。林肯汽车公司能否仅用2辆汽车就能打造一个品牌?也许可以。

林肯有很多事情要做。这种样式在喜欢Lincolns的人中很受欢迎。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它与希望在客户车道上取代的汽车具有竞争力,而福特制造了约数百万辆支撑这些基于福特的汽车的零件,这使得这些汽车的成本相比之下还是不错的可以说,Ac歌林肯历史也很悠久。可悲的是,仍然活着的人们仍然记得历史,现在他们是丰田和雷克萨斯的客户。丰田和雷克萨斯并不是最容易撬动客户的品牌。

雷克萨斯正在做一些有力的广告。商业广告显示一对年轻夫妇将林肯与雷克萨斯进行比较。我知道这是因为我是雷克萨斯的粉丝,他们对我来说似乎很可笑。没关系,因为林肯试图出售的雷克萨斯特定型号是我不关心的型号,主要是前置驱动器ES 350和ES Hybrid。就目前而言,林肯瞄准ES的想法是有道理的。这是一个很大的细分市场(近豪华或入门级豪华和前驱)。因此,即使您只获得一小部分客户,也会有更多的客户。

林肯试图依靠其过去的辉煌并试图以接近豪华的前驱汽车进行销售的不利之处在于,一家名为特斯拉的公司现在正在出售一款与林肯轿车相同大小的豪华车,并且即将推出一款跨越MKX的大小。都是电动的,所有酷孩子都想要一个。林肯正在与昨天的战争作斗争。在我撰写本文时,林肯的广告刚出现在电视上。这被称为“揭秘奢侈品盛会”,这一切都涉及您可以以多么便宜的价格购买和资助林肯。“等等,等等,再加上现金返还和免费的沙鼠。”后驱特斯拉以标价出售,并且有排队等候。

林肯在一月份上涨了43%,这听起来很棒,而且很棒。然而,从任何数值上看,当月总共售出了近6,000辆汽车,这已不再是一个真正的品牌。销量的增长可能会持续足够长的时间,以至于总部(福特总部)的人们决定重新加入奢侈品界,并打造一辆后轮驱动的林肯车,以真正重返战场。或者他们可以购买特斯拉并称为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