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15最受欢迎的斯巴鲁WRX / STI配件

2020-05-05 19:46:38来源:

2018斯巴鲁WRX和WRX STI的买家是活跃人群,他们将其性能汽车用于通勤和周末探险。您会看到WRX / STI所有者前往山上进行单板滑雪,山地自行车和露营旅行。查看Subaru提供的功能,并查看适合您的功能。

我们统计了至少15个专门用于表演发烧友的配件,还有更多想要让WRX / STI保持美观的人。即使配件在交付后已安装,它们仍享有车辆3年/ 36,000英里保修的余量。如果在3/36保修期之后安装它们,则将获得1年无限制里程保修。

从后方的Aero Aero Splash Guards从外部开始,以获得更具空气动力学的外观。它们减少了离地间隙,分为两个。您可以通过车身侧边造型和不锈钢车门护板保护自己的性能车免受停车场事故的影响,两者颜色匹配,以与车辆的造型保持一致。装载货物时,后保险杠贴花可以保护保险杠。您可以使用STI碳纤维行李箱装饰条来增强WRX / STI的外观。它包括嵌入在透明涂层中的STI徽标。

借助侧窗导流板,您可以滚下窗户并保持天气凉爽,而月球顶部导流板则可以防止阳光直射和风噪声。货盘,货网和全天候地板垫均可用来保护内部免受运动装备的污渍,污垢和其他脏物侵害。

带有指南针和Homelink的自动变暗镜可检测眩光,自动变暗,操作大多数车库门,安全门和家庭照明。还可以对其进行编程以提供车库门的状态,以便您知道何时打开。远程引擎启动器可让您在上车之前对引擎和机舱进行预热。钥匙扣可让您通过按动按钮从最远30英尺处启动车辆。斯巴鲁WRX / STI轮锁将帮助阻止车轮和轮胎被盗。

升级的踢球声音系统

Kicker有源超低音扬声器配有集成的100W放大器和无源分频网络,可提供强劲的低音效果并安装在后备箱中。Kicker高音扬声器套件改善了高音质,包括在前仪表板上放置了两个22mm高音扬声器。(4500Hz至22khz响应)。Kicker扬声器升级版可进一步增强音频效果,其中包括4个带有注模Poly的高效双向扬声器,并配有20mm丝质圆顶高音扬声器(响应速度为30hz至22khz)。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货物,山地自行车,皮划艇,桨板和滑雪板配件

如果您要运送乘客,则需要在内部留出更多空间,而Subaru / Thule配件是旅行的理想选择。Thule Crossbar固定套件增加了载货能力,并且与Subaru车顶附件和可用的Thule载货船兼容。它们具有13立方英尺的可锁定存储容量,并具有可在两侧装载的双侧开口。

重型车顶行李篮,悬挂式自行车架,车顶自行车架和叉式自行车架将使您轻松携带最大2.6英寸宽轮胎的山地车。对于冬季运动爱好者,Thule提供了“滑雪板和滑雪板载具”,最多可容纳六对滑雪板或四个滑雪板。对于那些喜欢水上探险的人,斯巴鲁提供Thule皮划艇载具或桨板载具。要查看屋顶帐篷,请点击此处。

WRX运动套装

对于2018年的WRX,有STI性能排气系统:STI排气将为WRX纸浆提供更好的排气音,并为其提供更多动力。STI Performance排气系统具有实际优势,可以使排气更自由地流动,因此2.0升涡轮Boxer发动机可以更好地“呼吸”,从而有助于提高整体效率。高性能排气装置可在所有条件下快速轻松地清除废气。我们不确定功率会增加多少,但可以有效地提高性能。该系统在排气嘴上刻有STI徽标

对于性能爱好者来说,短距离移位器是必须的。这使驾驶员能够更快地选择合适的档位,从而获得更吸引人的驾驶体验。与原始设备的变速杆相比,较短的行程可使变速更快,并具有更积极的感觉。在赛道上经历过此事的任何人都可以证明,更快,更精确的换档可以带来整体上更有吸引力的驾驶体验。换档杆使WRX在道路或赛道上更具运动感。它还带有自定义的铝/皮革换档旋钮。

STI 15辐条18英寸黑色铝合金轮毂

WRX Sport套件升级为独特的STI 15辐18英寸黑轮毂。您可能不会认为车轮会有所不同,但它们会对您的2018斯巴鲁WRX的处理产生重大影响。STI 15辐18英寸黑色车轮有助于增强整体视觉吸引力,并且还可以改善操控性。它们减少了簧下重量,从而有助于提高操纵性能和转向精度。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