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7马自达3:冬季雪胎增加了通往机舱噪音的道路

2020-06-12 13:47:14来源:

从真实尺寸的高档汽车和SUV过渡到超小型和紧凑型汽车产品,可能会给汽车评论员的判断蒙上阴影,这涉及到现实世界中对驾驶室安静的道路评估。在价格低于30,000美元的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中,马自达3是外观更佳,近乎顶级性能的轿车之一。我不知道,我们的测试m子穿着冬胎。

马自达无一例外地制造出优质的产品。他们的轿车和轻型卡车产品达到或超过了各自细分市场中最佳的燃油效率和发动机性能指标,是的,Zoom,zoom适用于马自达3-价格适中,燃油效率高且具有运动性,但在召唤时可容纳家庭这样做。

最近,我根据相当长的冬季为期一周的驾驶回顾,称2017 Mazda 3的内饰过于嘈杂。随后,我们在马自达(Mazda)的朋友打来电话,我走出了俄勒冈州尤金市(Eugene)经常潮湿的位置的后门,检查了一辆值得配戴的,相对舒适的马自达3紧凑型轿车所穿的轮胎-当时不是。 t OEM。我能告诉你什么?我全天候使用全天候轮胎。我不是在Mazda3的相当宽的轮舱中寻找普利司通Blizzak雪胎。

路面结冰,积雪,暴雪雪胎会产生道路噪音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话虽如此,上周马自达为《扭矩新闻》提供了O.E.M.轮胎在华盛顿西雅图的街道上配备了2017年马自达3。在南希·金(Nancy King)女士坐在驾驶员座位上的情况下,我们热切希望从西塔科机场(Sea-Tac Airport)出发,前往西雅图市区。使用工厂特定的子午胎轮胎,马自达3的内饰是否可以测得安静?

2017 Mazda3的扭矩新闻发现

这是我们发现的:虽然不是次高级4门细分市场中最安静的紧凑型轿车。马自达3是一款功能强大,操控性强的城市探险者,具有非常易于操纵和停车的趋势。内部噪声水平随路面变化而变化,就像当今市场上的所有汽车一样。

分段调节后的驾驶员座椅的顶部,内部色彩和饰面成分的平衡,以及可衡量的精致发动机,变速箱配比,这些都消除了驾驶室噪音传递的任何担忧。当然,有了一辆完整的汽车,并且立体声音响达到了合理的音量水平,Mazda3便推出了该细分市场中最好的产品。

归根结底,这全都归功于汽车审查司机的合格意见。马自达3的内饰能否更安静?当然。但话又说回来,对于我们中的一些人,他们希望在不破坏银行业务的情况下进一步改善住房,那就是马自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