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经销商认为真正的领导者

2020-04-03 15:14:13来源:

致编辑:

这是对“先生”的回应。 K,“ Datsun的先驱和Z车之父,去世,享年105岁”(autonews.com,2月21日)。

作为第二代汽车经销商,我亲眼目睹了从为人们享受驾驶而设计的汽车,拥有独特体验的不幸过渡到由财务方制造的汽车-如果人们喜欢的话,只要有非凡的利润。

这不是批评,而是对现实的反思。

感谢您回忆起我父亲的一句老话;既然他走了,我就可以为他说话。他将K先生与亨利·福特(Henry Ford)和卡尔·本茨(Karl Benz)视为真正的领导人,是一位革命者,也是为数不多的领导人之一,他们可以被视为现代汽车工业的创始人。我们可能再也不会遇到他们的喜欢。

约瑟夫·圣贤

伙伴

贤者汽车集团

洛杉矶

作者的父亲Morrie Sage创建了Sage汽车集团。(请参阅第14页有关K先生的故事。)

Datsun经销商的英雄K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