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对燃油价格的封锁威胁

2020-05-31 10:45:40来源:

运输联盟昨日表示,澳大利亚卡车司机和农民可能会在本周结束之前封锁大型石油公司的燃料库,这是欧洲对燃料价格上涨的一种回应。

新南威尔士州运输工人工会的分支秘书托尼·谢尔登先生说,该工会的联邦委员会明天的会议将考虑采取什么行动来支持其减少燃油消费的呼吁。

工会的国家主席休吉·威廉姆斯先生预测,卡车司机可能会在本周末结束前拒绝送货,或者封锁城市的街道和油库。

他说:“如果农民决定将设备带到首都,卡车司机会为他们提供支持。”

但是,全国农民联合会的负责人伊恩·东格斯(Ian Donges)淡化了农民的可能参与,称他们可能还没有准备好走那么远。

威廉姆斯先生说,由于最近柴油价格的急剧上涨所带来的财务压力,八名车主被收回了卡车,而且数十名驾驶员拒绝将卡车撤出。

他说:“如果价格继续上涨,整个澳大利亚可能会出现一些严重的问题。”

上周五,纽约原油价格触及每桶36美元(66美元)的10年高点后,工会发出了警告。澳元疲软加剧了这种影响。

联邦运输和区域服务部长安德森表示,由于问题在于高油价,封锁不会取得任何进展。他说,唯一可以解决问题的就是增加原油供应。

与此同时,伦敦《星期日泰晤士报》昨天援引英国财政部消息人士的话说,七个工业化国家集团的领导人将在下周末在布拉格举行的一次会议上警告石油输出国组织高油价的危险。

该报称,警告还可能包括美国威胁要将其部分战略石油储备投放市场以压低价格。

Donges先生说,农民担心燃油消费税会随着通货膨胀率每年两次自动上涨,上个月燃油消费税每升自动上涨约0.7美分,并有望进一步提高GST-2-3美分。二月份导致通货膨胀。

迄今为止,联邦政府已经排除了对该系统进行任何更改的可能性。

虽然本周晚些时候没有排除任何行动,但董格斯表示,没有成员认为情况如此严重,农民应该上街。

在法国,抗议高燃油税的农民和卡车司机两周前封锁了高速公路,在其他地方引发了类似的行动。上周在英国,燃料供应几乎枯竭了,因为小规模但坚定的活动家封锁了炼油厂和配送站。

他说,英国石油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该公司可以理解驾驶员的挫败感,但瞄准加油站只会伤害小企业经营者,而且瞄准石油公司也被误导了。

“对于油价这么高的事实,我们作为一家公司无能为力。”

影子会计的发言人西蒙·克里恩(Simon Crean)先生不愿对工会的威胁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