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巴鲁的改良版Impreza Compact炙手可热:谁在买?

2020-06-12 18:45:38来源:

斯巴鲁(Subaru)最受欢迎的两款全轮驱动汽车:傲虎旅行车和森林旅行车(Forester SUV)拥有有史以来最好的四月,但经过重新设计的2017年Impreza炙手可热。斯巴鲁美国公司宣布了4月的销售量,他们再创历史新高,现在连续65个月保持逐月同比增长。这是因为Outback和Forester继续疯狂销售,而新的Impreza轿车和5门轿车也着火了,这也是有史以来最好的4月。

全新的Impreza销量与2016年同月相比增长了66.2%,令人印象深刻,这仅是紧凑型车型一个月内第二次突破8,000辆的销量。Impreza于去年推出,并从头开始进行了全面的改型,紧凑型买家如日本汽车制造商对轿车和五门车型所做的一样。谁在购买新契约?

谁在购买新的Impreza?

在美国,Impreza向斯巴鲁的首次购买者销售是推动销售的动力。美国的斯巴鲁(Subaru)表示,在美国,有60%的买家是该品牌的新顾客。在吸引新买家到汽车制造商展示厅方面,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数字。斯巴鲁通过完全重新设计来做到这一点,例如全新的2017 Impreza,并且非常有效地向新一代进行了营销。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以新契约瞄准千禧一代

仅在美国(年龄在18-35岁之间),估计就有8000万千禧一代,而斯巴鲁(Subaru)估计,其中有600万人符合他们的目标人群,以购买新设计的Impreza。首次购房者和千禧一代正在检查新款2017 Subaru Impreza,其中8038人在上个月驾驶新的紧凑型轿车或5门轿车离开了市场。

这正是新的Subaru Corporation希望的,当时他们斥资10亿美元对Impreza几乎完成了翻新。这笔钱花在了新的全球平台上,该平台为新型轿车和5门紧凑型轿车提供了支撑。巨额投资还将用于更新所有未来的Subaru车型,而2018年的Crosstrek即将上市。正如TorqueNews在此报道的那样,新架构获得了消费者应了解的五项重大升级。

斯巴鲁无疑找到了使日本小型汽车制造商在美国取得成功的正确方法。内陆旅行车,森林人SUV和经过改装的2017年斯巴鲁Impreza轿车和5门汽车将品牌推向了另一个销售记录,因为这三款车型和美国斯巴鲁都拥有有史以来最好的四月。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