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认为2017年菲亚特124是第一款具有重要日本内容的涡轮蜘蛛吗?再想一想

2020-06-12 18:46:58来源:

2017年菲亚特124蜘蛛是一款涡轮增压敞篷车,在日本做出了重要贡献。早期的“ 80年代菲亚特Spider 2000 Turbo”也是如此。Spider Turbo是一款仅限美国的汽车,带有日本涡轮增压器,可将功率提高约20%。它是由联想和菲亚特美国公司创建的,大约建造了700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幸存的菲亚特2000 Turbos。Hemmings有一款1981年型号,售价为$ 13,500。

1982年,《汽车周刊》对菲亚特Spider 2000 Turbo进行了测试,发现当时速度很快。它创下了40-55 MPH通过的新Motorweek测试记录,并在8.6秒内从0-62 MPH运行。从某些角度来看,请考虑到zeroto60times.com将1982年Corvette列为从0-60 MPH行驶需要9.1秒。Motorweek发现涡轮增压功率也很平稳,没有明显的滞后现象。-相关故事:Miata比什么​​车还快?

2017年菲亚特124蜘蛛的车主知道,坐在车上时驾驶员可以轻松地升高或降低车顶。在下面的视频中,请观看Motorweek的John Davis在1982年所做的相同操作。这些年来,蜘蛛的人体工程学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旧蜘蛛的两个主要特征是新蜘蛛没有的,这是备用轮胎和较小的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