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表示将通过塔塔联盟会谈来重新推动印度

2020-05-08 18:45:47来源:

法兰克福/孟买-知情人士说,大众汽车集团正在与塔塔汽车(Tata Motors)进行高级谈判,因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对印度快速增长的汽车需求又一次tab之以鼻。

知情人士说,可能会在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宣布一项为新兴市场共同开发车辆的协议。由于不公开计划,该人士不愿透露姓名。他们说,不能保证会达成协议。

大众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大众汽车正在与其品牌和潜在合作伙伴一起探索在印度“通过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来扩大产品组合的方法。大众表示,“目前尚不进一步公开。”

塔塔汽车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塔塔汽车公司没有什么可宣布的,只是“在汽车工业中很普遍,我们定期与不同的公司进行讨论,以探讨未来的合作。”

从蓬勃发展的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到PSA集团的全球制造商,印度蓬勃发展的中产阶级驾驶员市场的竞争正在加剧。大众多年来一直在努力为新兴经济体开发低成本汽车,因为其自身技术被证明过于昂贵。结盟将使塔塔汽车公司获得大众的专业知识,而共享开发成果将有助于两家公司削减成本。

大众汽车通过与铃木汽车(Suzuki Motor)的小型汽车合作伙伴关系来应对新兴市场的尝试在两年前以激烈的争端告终。

印度销量第四大的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一直在努力摆脱同名品牌的预算形象。该公司一直在其国内市场亏损,依靠捷豹和路虎的奢侈品牌提供大部分收入。

塔塔公司的本地交付量在4月至1月之间增长了13%,达到141,454台。大众汽车的销量跃升了18%,达到41,285辆,排名第九。在此期间,整个行业的需求增长了9.2%,达到250万辆汽车。

《经济时报》周三早些时候报道了联盟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