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款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来到澳大利亚

2020-06-22 17:45:36来源:

玛莎拉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其对澳大利亚兰博基尼Urus的回答,确认其新的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将在第四季度左右进入展厅。

Trofeo拥有从Quattroporte GTS借来的440kW双涡轮V8,是迄今为止玛莎拉蒂五座SUV的最极端版本。高乘车手的澳大利亚前景最初不确定,但是玛莎拉蒂的澳大利亚老板已经向carales.com.au证实,Trofeo将在展厅中加入404kW Levante GTS。

玛莎拉蒂澳大利亚负责人Glen Sealey证实:“我们将拥有Levante GTS,我们将在澳大利亚拥有Levante Trofeo。”

“这是野兽。在性能方面,它与兰博基尼Urus非常接近,并且价格将相似。”

Sealey的估计表明,Trofeo将接近Urus在澳大利亚的390,000美元标价,很可能会有一些零钱。同时,GTS有望弥合Trofeo与该系列当前旗舰产品Levante SGranLusso / GranSport之间的鸿沟。

两种型号均使用相同的发动机,但在Trofeo中的应用已经过重新设计,包括新的曲轴箱,曲轴总成,机油泵,辅助传动带和接线机。为发动机开发了新的涡轮增压器,汽缸盖,凸轮轴,气门,活塞和连杆,以提高SUV的动力。

希利说:“说实话,买乌鲁斯的人是相当荒唐的人,但是买特罗菲欧的人会更谨慎。”

“我们不会吸引兰博基尼的买家,但是我们会从玛莎拉蒂品牌中吸引大量的买家。我认为会有更多的买家加入进来,其中包括一些喜欢汽车而又不想退出汽车市场的老款Quattroporte GTS车主。也许Trofeo将适合他们。”

就每升输出量而言,基于法拉利生产线的V8处于玛莎拉蒂历史上任何发动机的最高峰。扭矩峰值达到730Nm,而所有输出都通过玛莎拉蒂的“ Q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引导至四个车轮。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Levante Trofeo在3.9秒内从静止时速达到100 km / h。

希利说:“它与Quattroporte GTS一起成为阵容中的表演英雄。”

使Trofeo与其他玛莎拉蒂Levante系列不同的其他功能包括新的变速杆,Matrix LED大灯,带启动控制的“ Corsa”驾驶模式和“ Maserati集成车辆控制”,所有这些都将在持续的Trofeo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