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周末运动员:2009福特Edge Sport

2020-04-03 16:45:32来源:

是的,不是的简短答案。

可以打开电源的后舱门再次很方便,但这并不是“哦,我必须拥有”这种功能。我认为,这并不是对福特汽车实际效用的陈述,而是对它在4月份变得很少低于零的认识。我要说的是,福特(Ford)系统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无论身材矮小或高高,动力舱口控制都位于易于使用的位置。

这次,我比第一次更喜欢弹簧式后排座椅。我不得不在将生病的自行车运送到商店,载人,携带杂货以及将自行车带回家之间进行轮换,这意味着我在翻动和折叠座椅时花了很多时间。按下按钮将其折叠起来是主要的便利。马自达CX-7和其他一些这种尺寸的SUV也具有类似的开关。

更好的是,福特设法以这样的方式放置后排安全带:当您直推座椅靠背时,安全带不会被夹在座椅侧面和汽车侧面之间。这是罕见的,对于福特公司的人(以及任何其他以此方式设计座椅的汽车制造商)来说,应该获得一枚奖牌。

这次有趣的区别是我们有了运动模型。像您一样,我认为“运动”是指,擅长运动,或有助于运动。我想到的是内部自行车架,用于潜水服的容器,内部滑雪架,可存放踢蜡和滑蜡的容器。您知道-我们都使用的典型材料。

可悲的是,“运动”意味着经过改进的悬架,以便于更好地处理,一些车身和22英寸车轮(叹气)。您可以在此处对我的运动的完整评论中找到有关这些差异的更多信息。

但是,对于周末运动员的人群,我可以说,谁决定一个分频器需要22英寸的轮辋,谁都不值得获得。我的问题不是车轮使Edge Sport的骑行更粗糙,还是使Edge看起来很糟糕(确实如此),仅仅是在平行停车时撞坑或撞到路缘更容易损坏车轮。当他们可以将SUV轮辋用于更重要的事情时,没有人需要花钱更换SUV轮辋。就像固定弯曲的自行车轮辋一样。

总而言之,我认为在再次测试Edge之后,假设您不选择大型轮辋,它将保持8.5的得分。第一次伤害它的东西(价格和轻微的盲点)仍然存在,它的积极性在本周末运动员的眼中仍然受到青睐。

2009 /福特/ Edge